導語:中國古代四大美女無人不知,那么在娛樂圈又有哪些美女可以走進四大美女的佇列呢?有網友評選出了一些具有超高人氣的美女明星名單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揭曉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一起來圍觀吧!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劉亦菲、范冰冰、唐嫣、迪麗熱巴

四、迪麗熱巴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經紀公司:嘉行天下工作室

電影代表作品:《21克拉》《解憂雜貨店》《傲嬌與偏見》《怦然星動》

電視劇代表作品:《烈火如歌》《秦時麗人明月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獲得獎項:2016年中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2015年國劇盛典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

人物介紹:迪麗熱巴1992年6月3日出生於烏魯木齊,長得眉目清秀,五官精緻身材苗條是中國內地最具人氣女演員,2013年出演電視劇阿娜爾罕出道,先後主演電視劇逆光之念和克拉戀人贏得超高人氣,憑藉傲嬌與偏見獲得最佳新人獎,去年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開始霸屏於電視螢屏上,贏得無數觀眾的喜愛和認可。之後還被邀約到奔跑吧和快樂大本營等多個綜藝頻道錄製節目。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人物評價:熱巴是那種超級好看的美女,五官精緻,皮膚白皙,身材苗條在公眾場合她是那種女漢子類型的,我覺得她很堅強是個可愛的90後氣質美女。

三、唐嫣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畢業院校:中央戲劇學院

音樂作品:《明天》《好久不見》《眾里尋他》《愛情引力》

電視劇作品:《克拉戀人》《何以笙簫默》《金玉良緣》《錦繡未央》

電影作品:《風雲2》《離別也是愛》《賞金獵人》《夢想合伙人》

人物介紹:唐嫣五官精緻,笑容甜美是中國大陸人氣演員及歌手。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被譽為中戲校花,2004年出道之後又先後出演了仙劍奇俠傳三、夏家三千金、何以笙簫默、活色生香等電視劇成為最受歡迎的女演員走紅娛樂圈。之後又獲得了最佳女演員、年度卓越藝人、觀眾喜愛角色人物等很多獎項,代言的品牌有通靈珠寶、黛安芬等同時登上時尚芭莎封面。唐嫣和羅晉在一起生活的很甜蜜期待這對情侶早日成婚。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人物評價:唐嫣的美就像紫羅蘭一樣高貴而神秘,出現在螢屏給觀眾的感覺是很甜美有氣質的美女,身材苗條腿很細長,精緻的臉龐被稱為百變小仙女。在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中唐嫣排名第三,我也是糖糖的冬粉,真的很喜歡她出演的每部作品。

二、范冰冰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出生地:青島

畢業院校:謝晉影視藝術學院

電影作品:《觀音山》《二次曝光》《我不是潘金蓮》《X戰警:逆轉未來》

電視劇作品:《武媚娘傳奇》《還珠格格》《贏天下》《胭脂雪》

音樂作品:《我以為》《剛剛開始》《愛終人散》

人物介紹:范冰冰出生於青島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影視藝術學院,她五官精緻高貴美麗,中國著名的女演員歌手。於1998年出道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成名,之後又拍了武媚娘傳奇、絕地逃亡、日月人魚等多部影視作品,成為國際巨星,曾獲得過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獎、國劇盛典最佳女主角、電影傳媒大獎最佳女主角等近100個獎項,在感情上范冰冰和李晨現在生活的很甜蜜,去年被求婚成功真是事業愛情雙豐收人生贏家呀!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人物評價:范冰冰是一個性格開朗而且比較有愛心的女子,經常做一些慈善幫助那些兒童,人們稱她為范爺。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還有氣質,不管是出現在什麼場合都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巨星。

一、劉亦菲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電視劇作品:《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金粉世家》《天龍八部》

電影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二代妖精》《第三種愛情》

音樂作品:《我要我的滋味》《蘭若詞》《楚歌》

人物介紹:劉亦菲出生於武漢,美貌清純,身材高挑,她的美貌是公認的被稱為神仙姐姐。2002年出道出演電視劇金粉世家、天龍八部走紅娛樂圈,之後又先後出演了仙劍奇俠傳、神鵰俠侶、新倩女幽魂等獲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最具影響力電影女演員 、年度最佳女演員等幾十個獎項,在中國現在四大美女排名裡面排名第一,她的美貌與氣質是非常獨特的,她主演的古裝劇給人一種仙女下凡的感覺十分驚艷。

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

人物評價:她從國小習舞蹈很有古典韻味,氣質不凡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全能型藝人,她很純真很努力同時也是一個非常善良有愛心的女藝人,經常捐款做慈善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的中國現代四大美女排名,所有數據是根據網路搜尋美女排名和觀眾喜愛人氣排名來寫的,僅供參考,不過這四位的美貌大家有目共睹,我很喜歡這四位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