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最美長腿的女星:吉賽爾·邦辰

吉賽爾·邦辰,1980年7月14日生於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霍里宗蒂那城,模特、演員。曾與維多利亞的秘密有過簽約。後來參演電影,並憑藉電影《計程車女王》提名第7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突破電影女星和最佳電影壞蛋。曾出演根據勞倫·魏絲伯格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影片《穿普拉達的惡魔》。

代表作:《穿普拉達的女王》、《計程車女王》

6、最具成熟身體的女星:莫妮卡·貝魯奇

被評為“義大利首席性感偶像”,莫妮卡·貝魯奇,出生於義大利的女演員兼模特兒。她憑著義大利電影《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在國際影壇打開知名度,之後亦接連參演了不少好萊塢電影。莫妮卡·貝魯奇擁有難以抗拒的美艷性感,堪稱義大利女神。她的美來自於成熟女性的性感誘惑,黑色的大眼睛裡燃燒著足以讓人融化的熱力,曲線玲瓏的身材每一寸都在書寫著“我是女人”的字樣,“義大利首席性感偶像”的稱號當之無愧。

代表作:

《黑客帝國》《黑客帝國2:重裝上陣》《黑客帝國3:最後戰役》《西西里的美麗傳說》《狼族盟約》《不要回頭》《瘋狂之血》《非常公寓》《不可撤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