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嘴唇最性感的女星:安吉麗娜·茱麗

被評為“電影史上最性感的女明星”,安吉麗娜·朱莉,美國著名女演員。素有“好萊塢性感女神”之美稱,被評為“電影史上最性感的女明星”。安吉麗娜茱莉有著性感的豐唇,迷人的微笑和嫵媚的眼神,不僅被譽為“男性殺手”,還被女同性戀者評為好萊塢女星中“性幻想”對象的第一名。2005年當選世界著名男性雜誌《男人幫》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你可以用很多詞語來形容她:性感、妖嬈、倔強、母性、洗淨鉛華。她是好萊塢最獨特的一道風景。

代表作:

《沉睡魔咒》《血與蜜之地》《特工紹特》《致命伴侶》 《通緝令》《換子疑雲》《史密斯夫婦》《機動殺人》《古墓麗影2》《古墓麗影》《亞歷山大大帝》《超越邊界》《原罪》《霓裳情挑》等。

4、最美臀部女星:詹妮弗·洛佩茲

詹妮弗·洛佩茲(人稱J-Lo)1969年7月2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歌手、演員、電視製作人、流行設計師與舞者。在好萊塢美臀排行榜上榮獲榜首無疑是當之無愧的。她僅為她的臀部就投入了2700萬美元的保險。

代表作:《冰河世紀4:大陸漂移》、《怪獸婆婆》、《剩女也瘋狂》、《帕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