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到形容一些美女的腿是大長腿,大長腿高顏值是形容一個美女的標準,長腿的美女隨便穿衣服有顯氣質,身材再好一些,簡直秒殺所有男人,奉為女神。女生多長的腿可以稱之為大長腿?小編來告訴大家。順便為大家分享一些不同身高女生大長腿的標準。
長腿美女

男人為什麼會喜歡大長腿呢

1、如前所述,對細腿的愛好是進化下來的;
2、腿是一大片皮膚,展露美腿的同時就展露了自己的皮膚質量,而皮膚越好證明自己的免疫系統越好~這是基因優越性,對男人是視覺春藥.
3、 美腿上的體毛少,而體毛少部分證明女性體內雄性激素少。雄激素太多會影響女人的生育能力
女人的腿,從某種程度上講是性感的象徵符號。腿給予很多男人的性幻想絕不亞於胸部。如果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雙好腿有殺傷力。男人將女人的腿看做一扇神秘的門,心中滿是對門內世界的好奇與渴望。
腿是女人性感的支點,腿的曲線更會決定女人的優美程度。如果說女人身上的很多部位是隱蔽的,腿則是開放的、張揚的。男人欣賞女人的腿不像胸部臀部那樣充滿性意味和情色,雖然女性的腿帶有性含義,但女人的腿更有隱性誘惑力。

怎樣算是大長腿?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黃金分割”定律。比例是黃金分割點的那個是最好的,比較完美的比例是下半身和上半身相差17厘米,93到95厘米的腿是標準的了,超出算腿長!
多長的腿酸大長腿的標準?三個標準
第一條:理想長度
大長腿的標準
第二條:理想腿型
女人理想腿型
第三條:大小腿的比例
女人大小腿的比例
第四條:皮膚的質感
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是不信。其實你認為美的腿就是美了,個人眼見而定,喜歡就好!
第五條:蹲下後雙膝過肩是大長腿的標準:
女人大長腿的標準
業內精準的測試腿長方法是:以腰部髂骨雙側最上緣的水平連線,到足底的垂直距離作為腿長。而最好的黃金比例,是上半身(髂骨雙側最上緣的水平連線到頭頂)除以腿長等於或接近於0.618。
以如今的審美標準來看,黃金比例是最佳身材。身高不高、但身材是黃金比例的人,也是很美的身材,同樣可能做到“雙膝過肩”。

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長腿美女們

長腿美女之一 172的身高腿長100cm
數據:“一般男人的腿長比例真的沒有女人好,我妹172,長腿沒腰那種,她的褲長真是110,這些天老看這種帖子專門量過她的褲子。但是褲長比真實腿長要長,所以她的腿長大概也就一百零幾。”
總結:172-腿長100多,暫且按100cm保守算
此數據下的真實形狀
172的身高腿長170
10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