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是一種進行演唱歌曲活動的職業,在專業領域的歌手和樂壇的歌手是不一樣的,專業領域的歌手值得是歌唱家和藝術家,而活躍在樂壇裡面的歌手,一般都是演唱流行歌曲,依據分類分為美聲、民族和流行三種,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貴州的十大歌手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貴州十大歌手排行榜

1.龔琳娜

2.何潔

3.阿幼朵

4.張恆遠

5.石洪鐘

6.陳粒

7.堯十三

8.阿魯阿卓

9.胡靈

10.付夢妮

1.龔琳娜

出生年月:1975年8月1日

龔琳娜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的女歌手,龔老師是專業的音樂人,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的民族聲樂系,憑藉著一首神曲《忐忑》進入到大家的視野中,在最難唱十大華語歌曲排行榜中,而後相繼推出了多個同類型的音樂單曲。

2.何潔

出生年月:1986年3月25日

何潔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的流行女歌手,在2005年的時候參加《超級女聲》,並且以第四名的成績成功出道,推出的第二張專輯《明明不是Angel》,獲得了內地最佳先鋒的女歌手獎。

3.阿幼朵

出生年月:1977年04月29日

阿幼朵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黃平縣的女歌手,該位女歌手是非常正統的一位民族樂女歌手,是專業出身中央民族歌舞團的演員,也是國家的一級演員,還曾登入過音樂聖殿維也納金色大廳。

4.張恆遠

出生年月:1986年10月14日

張恆遠是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黔東南州的男歌手,該位男歌手因為參演《中國好聲音》的第二季而被觀眾所熟知,並且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歌唱實力非常強,榮獲過第11屆華鼎華語的最佳新人歌手獎。

5.石洪鐘

出生年月:1989年1月15日

石洪鐘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的男歌手,該位男歌手是我國一位獨立的音樂製作人,有著屬於自己的音樂工作室,創作能力非常強,其代表作是歌曲《月夜憶舍富士康的你》。

6.陳粒

出生年月:1990年7月26日

陳粒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的網路流行女歌手,陳粒獨特空靈的唱腔,使得其歌聲的辨識度變得很高,憑藉著一曲《奇妙能力歌》進入大家視野,獲得過亞洲新歌榜的年度最佳新銳音樂人獎。

7.堯十三

出生年月:1986年8月25日

堯十三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的民謠男歌手,他的本名叫做唐堯,在機緣巧合之下加入到了麻油葉民間民謠組織,成為了一名專業的民謠歌手,其代表作品有《北方女王》、《他媽的》和《瞎子》等。

8.阿魯阿卓

出生年月:1987年6月28日

阿魯阿卓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畢節市的專業女歌手,這位歌手是從解放軍藝術學院畢業的,經常會下鄉演出,是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的獨唱演員,獲得過多個音樂節目的重要獎項。

9.胡靈

出生年月:1986年6月28日

胡靈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遵義市的女歌手,通過音樂節目《下一站天后》進入到觀眾的視野中,並且獲得了全國第六名的好成績,她的代表作品有單曲《愛不枉》、《暴雨紀念日》、《靈靈》和《單飛》等。

10.付夢妮

出生年月:1989年6月25日

付夢妮是一位出生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的女歌手,這位歌手的人生履歷非常豐富,不僅僅是一位歌手,還曾經做過平面模特和影視演員,因為選秀節目《快樂女聲》進入到觀眾的視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