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昭和時代樂團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出現了許多經典曲目和音樂佳人。它們的歌曲被翻唱,被改編,例如《流星花園》《最初的夢想》《後來》等都是從日本歌曲中翻唱的。今天我們就來認識一下昭和時代四位神級女歌手。

昭和時代四位神級女歌手

1.坂井泉水

2.中森明菜

3.松田聖子

4.山口百惠

1.坂井泉水

坂井泉水,1967年2月6日—2007年5月27日,原名蒲池幸子,日本流行樂女歌手,詞作者,模特,搖滾樂隊ZARD主唱 。她的代表作有:不要認輸、、My Friend、轉動命運之輪、Don't You See!、永遠等。

2.中森明菜

中森明菜,1965年7月13日出生,是日本最具代表的流行女歌手之一,被日本人稱為“元祖歌姬”。她的代表作有:《DESIRE -情熱-》《禁區》《十戒(1984)》等。

3.松田聖子

松田聖子,1962年3月10日出生,日本著名女歌手、演員,被國民譽為“永遠的偶像”。她的代表作有:《裸足的季節》《青い珊瑚礁》等。

4.山口百惠

山口百惠,日本十大名媛之一,1959年1月17日出生,日本著名影視演員、歌手。她曾經獲得了日本歌謠大賞、優秀歌唱賞等獎項,代表作有:伊豆的舞女、霧之旗、血疑、赤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