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是一種職業,近些年來的選秀是層出不窮,這些選秀出來的孩子需要能歌善舞,只有自己的實力達到觀眾的要求,才能夠成團出道,從一開始的《超級女生》,再到現在的《創造營》,都是歌手出道的機會,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廣西的十大歌手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廣西十大歌手排行榜

1.梅艷芳

2.胡夏

3.韋唯

4.郁鈞劍

5.後弦

6.談莉娜

7.嚴噹噹

8.弦子

9.趙傳

10.汪小敏

1.梅艷芳

出生年月:1963年10月10日

梅艷芳是在八十年代非常出名的女歌手,在華語女歌手排行榜中,她的祖籍的廣西省合浦市的,在獲得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冠軍之後正式出道,出道多年發行了多張專輯,而且在電影方面的表現也十分的亮眼,出演了多部知名的影片。

2.胡夏

出生年月:1990年3月1日

胡夏是一位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的知名男歌手,憑藉著台灣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大家的視野中,並且獲得了冠軍,之後因為獻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的主題曲,《那些年》而一炮而紅。

3.韋唯

出生年月:1963年9月28日

韋唯是一位知名度比較高的女歌手,早在1986年的時候,就憑藉著CCTV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進入觀眾的視野中,留下了《愛的奉獻》和《亞洲雄風》等經典歌曲,還是我國的一級演員。

4.郁鈞劍

出生年月:1956年4月16日

郁鈞劍是一位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的男歌手,這位歌手演唱的歌曲都是一些軍歌,像是非常有名的《說句心裡話》、《什麼也不說》、《當兵乾什麼》和《小白楊》等,是我國總政歌舞團的一級演員。

5.後弦

出生年月:1992年12月14日

後弦是一位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的男歌手,是演唱網路流行歌曲的一位歌手,以一首《西廂記》而讓聽眾朋友們記住了他,而後相繼推出了《娃娃臉》和《腳踏車戀人》等流行歌曲。

6.談莉娜

出生年月:1989年8月30日

談莉娜是一位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的女歌手,憑藉著選秀節目《快樂女聲》進入到觀眾的視野中,並且獲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績,而後在偶像劇《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飾演女二號。

7.嚴噹噹

出生年月:1984年12月28日

嚴噹噹是一位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的女歌手,該位歌手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政文工團的青年歌唱家,其代表作品有《蓮花》、《花開的季節》和《守在這裡的是你》等歌曲,獲得過第七屆金唱片的獎項。

8.弦子

出生年月:1986年4月22日

弦子是一位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德保縣的女歌手,該位歌手最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就是和潘瑋柏一起演唱的《不得不愛》,可以說是2005年的金曲,而後又推出了《看走眼》和《差一步距離》等歌曲。

9.趙傳

出生年月:1961年6月18日

趙傳是一位祖籍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天等縣的知名男歌手,這位歌手在八九十年代的時候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和《我是一隻小小鳥》等,還獲得了台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10.汪小敏

出生年月:1992年10月1日

汪小敏是一位出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的女歌手,這位歌手通過青海衛視的選秀節目《花兒朵朵》進入大家的視野中,並且獲得了總冠軍的好成績,其代表作品有《不枉》、《空》和《沒你的周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