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是出了名的旅遊勝地,南潯古鎮的江南氣息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而且湖州還有很多美味小吃,比如千張包子,湖州大餛飩等等,令人流連忘返,那么,你知道湖州好玩的遊樂園有哪些嗎?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湖州十大遊樂園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湖州十大遊樂園排行榜:

1、hellokitty樂園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遞鋪鎮天使大道1號

hellokitty樂園有六大主題:友誼廣場、歡樂港灣、音之村、精靈森林、蒸汽王國、凱蒂貓小院。設施齊全,地理位置也很優越,周邊食宿都很方便。

2、安吉歡樂風暴嬉水王國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浦源大道4158號

安吉歡樂風暴嬉水王國是亞洲水域面積較大的水上樂園,總占地面積達到了24萬平米,安吉縣是有名的竹鄉,與樂園相結合,熊貓哥是樂園的吉祥物。

3、安吉水岸楓情水上樂園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報福鎮景溪村

水岸楓情水上樂園首期投資達600多萬,致力於將其打造成浙北第一水上主題樂園,其娛樂項目也與兒時回憶相結合,可以打鞦韆、蹺蹺板,還可以把抓的魚帶走一條,是湖州十大遊樂園排行榜的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