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是個歷史文化和民族文明都發展和保留得很好的城市,因此很多人選擇到南寧旅遊,但是出門旅遊總擔心費用太高?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南寧十大免費的景點,不花錢也可以玩的開心喔,一起來看看吧!

南寧十大免費景點

1. 民歌湖

2. 廣西科技館

3. 人民公園

4. 嘉和城溫泉谷

5. 廣西民族博物館

6. 南寧鄉村大世界

7. 廣西民族文物苑

8. 大龍湖旅遊區

9. 金蓮湖

10. 南湖公園

1. 民歌湖

民歌湖是南寧有名的環城水域風景帶,也是南寧“中國水城”重點工程之一,這裡有可供遊覽觀光的水景、休閒娛樂的現代藝術酒吧街以及各種廣場活動和文藝表演。

2. 廣西科技館

廣西科技館建築呈現廣西地方特色,與廣西人民會堂有遙相呼應,是廣西省又一地標性建築,館內主題鮮明、科技感高、功能齊備,是一座現代化的科普場館。

3. 人民公園

南寧市人民公園園內有一處澄澈的千年湖泊白龍湖,所以又稱作“白龍公園”,除此之外還建有一座“南寧革命烈士碑誌”,是自然風光與愛國教育融合的景點。

4. 嘉和城溫泉谷

嘉和城溫泉谷位於南寧市東北,以六國風情溫泉區為特色,可以體驗到日本、芬蘭、泰國、土耳其等各個國家的獨特溫泉泡浴,除此景區內還有水上樂園、生活館等娛樂設施。

5. 廣西民族博物館

廣西民族博物館是一座坐落在青秀山文化風景區內的博物館,向世人展示廣西民族文化和風情活動,且常年免費開放,是來到這裡旅遊的絕好打卡點。

6. 南寧鄉村大世界

南寧鄉村大世界是一處大型全生態休閒度假村,景區內自然風景優美,溪流、水塘、湖泊等水域景觀匯集於此,還能夠體驗葡萄種植園的傳統採摘項目。

7. 廣西民族文物苑

廣西民族文物苑是一座戰事廣西壯、侗、瑤、苗四大少數民族地方特色的露天展館,面積不大,但建有各種極具特點的民族居民樓,還收藏有世界上最大的銅鼓雲雷紋大銅鼓。

8. 大龍湖旅遊區

大龍湖旅遊區是一處高山平湖型自然景區,由大龍湖和大龍洞兩部分構成,通常遊客會選擇乘坐遊輪在大龍湖漫遊,同時欣賞周圍綺麗挺拔的山峰。

9. 金蓮湖

金蓮湖以佛教文化為主體,是一處大型的綜合旅遊景區,東面的純土山貌和西面的岩石山貌共同組成這罕見的地貌風光,還建設有美女峰108雲台、高爾夫訓練場、十國風情別墅等旅遊設施。

10. 南湖公園

南寧南湖公園四分之三的面積都是水域風景,以澄澈的南湖為核心,湖畔種植著亞熱帶花卉和樹木,是一處集水景和亞熱帶園林風光為一身的自然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