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受人矚目的手機無疑就是iPhoneX,雖然已經有許多廠商推出了全面屏手機,但是作為業界大佬,蘋果的首部全面屏手機的一舉一動都在全世界的“監視”之下。iPhoneX最大的亮點就是外觀,而顏色也是手機顏值非常重要的一點,iPhoneX有什麼顏色?iPhoneX有哪幾種顏色?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iPhoneX共有3種顏色,分別是黑色、銀色以及新加入的腮紅金配色。

iPhoneX白色

iPhoneX有什麼顏色 iPhoneX有哪幾種顏色?

iPhoneX黑色

iPhoneX有什麼顏色 iPhoneX有哪幾種顏色?

iPhoneX腮紅金

iPhoneX有什麼顏色 iPhoneX有哪幾種顏色?

iPhoneX採用了“齊劉海”式的異形全面OLED屏,尺寸為5.8英寸,由於採用全面屏,機身三圍要比5.5寸iPhone小不少,握持、操控終於又做了升級。配備的True Tone顯示屏,最高解析度為1125x2436像素。

消了引領全世界手機變革的Touch ID,啟用全新的Face ID,通過紅外發射器將會人臉上散布無數的紅外點,感測器讀取這些紅外點反射回來的深度信息,系統就能夠掃描出人臉的結構。

iPhone X後置雙12MP攝像頭,主相機具有f/1.8光圈,長焦鏡頭具有f/2.4光圈,並且具有雙重光學防抖功能,這也是iPhone中的首款。iPhone X增加人像模式和人像照明的功能。

iPhoneX共分為兩個版本,64G為8388元,256G為9688元。

相關推薦:

iPhone8和iPhoneX的像素是多少,iPhone8和iPhoneX攝像頭參數功能介紹

iPhone8多少錢?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各個版本價格表

iPhone8上市時間表 蘋果8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

iPhoneX與iPhone8的區別 iPhoneX與iPhone8配置對比

蘋果8有什麼亮點 iphone8有雙卡雙待嗎

iPhoneX與iPhone8哪個好?iPhone8與iPhoneX對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