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iphoneX在哪買?哪裡可以提前購買?隨著蘋果8 的發布,果粉們想要購買新機的心情很迫切啊。9.22號就要開售了,iphone8、iphoneX將會在哪些渠道首發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詳細信息。

iphone8、iphoneX在哪買?哪裡可以提前購買?

1、蘋果中國官網

iphone8、iphoneX第一時間能購買到的當然是中國官網了。9月22 日開始發售,不過中國國行版的iphone8、iphoneX價格頗高。

2、蘋果美國官網

預約和正式銷售的時間和國內一樣,和蘋果香港官網採取搖號的方式不同的是,蘋果美國官網的銷售策略是“有貨就賣、先到先得”。即先預定成功的用戶,將先發貨。

3、蘋果日本官網

日版價格要高一點,到貨時間更快,因為日本到中國的轉運十分便捷,距離也短。

4、蘋果香港官網

一般採用預約搖號的方式進行銷售,所以也得拼人品,如果搖中後,可以拖朋友或者找“水客”(風險大)去蘋果香港官方零售店付款取貨,或者選擇蘋果香港官網的免費送貨服務,目前只支持配送到香港地區的地址。

5、蘇寧易購

9月22號開啟首輪售賣,根據曝光海報顯示,蘇寧各門店接受預定,預存200有優先購買權,還會贈送藍牙耳機。

6、淘寶

在applestore官方旗艦店中,也可以預約iphone8、iphoneX。還可以使用花唄分期!

7、京東

在京東Apple產品專營店中,也開始能預約iphone8、iphoneX了,京東冬粉們可以坐等了。

8、富士康旗下電商富連網

眾所周知,iPhone是富士康直接代工生產的,首批iphone手機絕對會出自富士康代工生產線之手,所以富連網也是比較靠譜的購買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