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蘋果發布了史上最貴iPhoneX,直到10月27日終於在官網和天貓旗艦店等開啟了預售,雖然許多人都搶到了,但是由於iPhoneX的產能低備貨量不足,許多人要等到12月甚至明年1月才能拿到手機。不過目前也有不少人已經拿到了史上最貴iPhoneX真機,並且為大家帶來了上手體驗和測評,究竟值不值得買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史上最貴iPhoneX真機上手體驗

iPhoneX配置

史上最貴iPhoneX真機上手體驗,究竟值不值得買

iPhone X採用前後玻璃+不鏽鋼中框的設計,支持IP67防塵防水。正面搭載5.8英寸Super Retina HD螢幕,解析度為2436×1125。後置豎排雙攝,依舊凸起。配色方面有深空灰、銀色兩種。

外觀

史上最貴iPhoneX真機上手體驗,究竟值不值得買

一眼看過去,最吸引人的就是全面屏了,雖說蘋果並不是全面屏的先行者,不過跟現在標榜著自己是全面屏的一堆妖艷賤貨比起來,還是頗有種亭亭玉立的感覺。好歹人家正面都是螢幕啊。

敢於取消了Home鍵足以見得蘋果的野心,終於把蘋果萬年的寬額頭寬下巴丟得一乾二淨。當然,臉部識別也是一個不小的亮點。

拍照

史上最貴iPhoneX真機上手體驗,究竟值不值得買

蘋果iPhone X擁有目前iPhone家族當中最強大的攝像頭硬體規格(沒有之一),即使是前置攝像頭,在iPhone X上面也有明顯的升級。

手機前置700萬像素的攝像頭,光圈F/2.2,功能上面有更多的玩法,諸如人像模式與動話表情(均為iPhone X獨享)。

從官方樣張可以看到,全新的蘋果iPhone X確實在弱光拍攝質量上面有所提升,畫面的質感更為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