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發布後大家紛紛表示坑爹,有了iPhoneX就隨便敷衍一下iPhone8拿來完事了。大家都認為iPhone8不過是換了處理器的iPhone7,不太值得購買。許多人不禁發問蘋果8有什麼亮點嗎?小編可以肯定的回答,亮點還是有的,雖然不如iPhoneX那樣搶眼,但是iPhone8依然是業界最頂尖的產品,最值得購買的手機之一。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蘋果8有什麼亮點 iphone8有雙卡雙待嗎

首先小編要聲明一下,iPhone向來都沒有雙卡雙待,雖然這在安卓手機上已經很普遍了,不過至今在蘋果手機上連運用的傳聞都沒有過。至於為什麼,這得為斯蒂夫-庫克去。

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一一介紹iPhone8的亮點所在。

1、處理器

A11 Bionic處理器無疑是iPhone8和iPhone7最大的區別。此次蘋果為iPhone 8系列配的是最新一代A11 Bionic處理器,也是全球第一款仿生晶片,採用六十四位架構,擁有六顆核心,由兩顆性能大核心和四顆小核心組成。根據會上給出的數據顯示,A11處理器的兩顆大核心相較於A10運行速度快了25%,四顆小核心快了70%。

圖形處理器部分,A11晶片集成了由蘋果全新自主設計的GPU,相比較A10的圖形圖像處理能力提升了30%,但運行功耗卻下降了一半。

蘋果8有什麼亮點 iphone8有雙卡雙待嗎

2、攝像頭

此次iPhone 8採用的是1200萬像素的單攝像頭,iPhone 8 Plus則是1200萬像素雙攝像頭,F1.8&F2.8光圈,看似與iPhone 7系列沒有分別,但蘋果在發布會上特別說明了兩款新iPhone所配備的鏡頭模組與感測器均為全新的元器件,同iPhone 7有本質區別。

蘋果表示,他們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專門設計了一套新的ISP圖像信號處理器,在對於降低成像噪點方面有很大提升。

3、機身材質

此次iPhone 8從某一方面來說算是向iPhone 4時代致敬,將全金屬機身替換成了雙面玻璃機身搭配金屬中框,而玻璃獨有的溫潤質感和晶瑩的光澤是金屬所不具備的。雖然有所改動,但並不太走心,國產機幾年前就玩剩下的東西。

蘋果8有什麼亮點 iphone8有雙卡雙待嗎

4、手機顏色

此次 iPhone 8 系列只推出了包括金色、銀色和深空灰色在內的三款配色版本,將原本的玫瑰金、亮黑等配色取消了。為什麼取消,蘋果在發布會上並未作出解釋。

5、無線充電

自從三星開始為旗艦機標配無線充電功能後,很多iPhone用戶們便坐不住了。在此次發布會上,蘋果隨同iPhone 8一同發布了一款可謂iPhone 8提供無線充電的設備——AirPower充電枕,不過據說要到2018年才會作為配件發售。根據蘋果一貫的尿性,預計售價會在千元以上。

蘋果8有什麼亮點 iphone8有雙卡雙待嗎

6、快充

在安卓手機以及全面普及快充的形勢下,蘋果在iPhone8上也推出了快充功能,根據頁面更新後的蘋果官網iPhone 8與iPhone 8 Plus參數信息中顯示,兩款手機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30分鐘,最多可充至50%的電量。不過至今還未公布電池的具體容量。

7、版本減少

不同於往年的iPhone都提供三款快閃記憶體版本可選,今年iPhone 8系列只保留了64GB和256GB兩個版本,跨度之大令人咂舌。

8、價格

iPhone 8的64GB版本售價5888元,256GB版本售價7188元;iPhone 8 Plus的64GB版本售價6688元,256GB版本售價7988元。而年128GB版本的iPhone 7剛剛上市的時候定價是6188元,比iPhone 8的起步價貴了300。

至於iPhone8是否值得入手,這個問題從客觀的角度來說,每代iPhone對於性能方面的提升都是毋庸置疑的,產品也屬於行業頂尖。只是在iPhone8上的改動實在平淡無味,讓人提不起太大的興趣。大家按需購買,見仁見智。

相關推薦:

iPhone8和iPhoneX的像素是多少,iPhone8和iPhoneX攝像頭參數功能介紹

iPhone8多少錢?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各個版本價格表

iPhone8上市時間表 蘋果8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

iPhoneX與iPhone8的區別 iPhoneX與iPhone8配置對比

蘋果8有什麼顏色 iPhone8有哪幾種顏色?

iPhoneX與iPhone8哪個好?iPhone8與iPhoneX對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