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蘋果新配色都是很受人們關注的重點。今年iphone8沒有了亮黑色、玫瑰金,卻出現了腮紅色的配色。估計又會引起手機的潮流風吧。那么iphone8腮紅色要多少錢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iphone8腮紅金多少錢,看看蘋果8腮紅色啥時候可以買到。

iphone8腮紅金多少錢

蘋果在今年推出iPhone 8、iPhone 7s和 iPhone 7s Plus等三款新機都會僅有黑色、銀色和金色等三種配色,在去除了玫瑰金、亮黑色後,iphone8新新推出了金銅色版本官方名稱為“Blush Gold”的配色,也就是“腮紅金”。一般來說,這樣的新配色,蘋果都會用在高檔機型上,小編私以為,這iphone8腮紅金也應該是如此。

定價方面,iPhone 8 定價為5888元起,iPhone 8 Plus 定價為6688元起,iphone8腮紅金應該會配置256GB版本的手機。所以國行版的iphone8腮紅金的售價應該是7188元。可點擊查看:蘋果8全球售價排行榜

關於蘋果8的上市時間,iphone8腮紅金在9月15日預訂,9月22日開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