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iphoneX分期付款購機划算嗎?iphone8、iphoneX的定價一出,價格又到了一個新高度,最便宜都要5888元。所以分期購買手機就成了主流了。不過分期付款有的划算有的不推薦。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詳細信息。

iphone8、iphoneX分期付款購機划算嗎

信用卡最划算

一般來說,使用信用卡分期購買iphone8、iphoneX是最好的。因為很多信用卡能享受12免息購買,也就是說花和全額一樣的錢,但是不必全款拿出。不必多付手續費。

花唄白條值得推薦

當然很多人選擇的是花唄、白條之類的電商平台,其實也還可以,但是會有手續費。當然了,要是有免息劵那肯定也是很划算的了。

線下購買不推薦

最不建議的就是分期購平台和線下購買了。這兩者都是要付首付,而且利息高,除非你沒有別的辦法,又非常想買iphone8、iphoneX,不然,就白白花了一些錢。不過要是能全額購買,那就線上線下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