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蘋果新品發布時間的公布,果粉們都開始想著如何購買蘋果8了。因為蘋果8 的昂貴售價,導致分期購買蘋果手機的人很多。那么iPhone8、8plus、iPhoneX可以在哪裡分期?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詳細信息。

iPhone8、8plus、iPhoneX可以在哪裡分期

1、蘋果官網分期購買

買蘋果手機去官網買肯定是沒錯的。除了在中國官網可以購買,還可以去香港官網、日本官網、美國官網購買。畢竟國行的售價是最高的了。不過官網買的話,售後是不咋地的。

2、信用卡分期購買

很多銀行都會推出信用卡分期購買iPhone8、8plus、iPhoneX的活動,而且活動力度是比較大的,而且操作簡單。是不錯的選擇。

3、花唄分期購買

花唄分期依附於淘寶,淘寶的applestore旗艦店也有手機的預定和售賣,也可以分期購買。

4、京東白條分期購買

京東白條當然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了,而且京東的利息利率比花唄還要低一點。

5、分期平台分期購買

很多分期平台都會推出分期購買iPhone8、8plus、iPhoneX的活動,就是利息和首付會多一些。

6、蘋果實體店分期購買

現在很多實體店在賣蘋果手機時也會選擇分期,不過首付會貴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