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與iPhone8已經發布,從發布會上所展示的信息來看,iPhoneX似乎才是真旗艦,而並非概念手機博噱頭,iPhone8則淪為了保持出貨量的iPhone7升級版。那么出爐一眼就能看出來的外觀上的區別,iPhoneX與iPhone8的區別還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iPhone與iPhone8的對比,看看究竟什麼跟優秀。

iPhoneX與iPhone8的區別 iPhone與iPhone8配置對比

iPhoneX與iPhone8的區別

1、價格

首先在定位上的不同,直接的反應就是在售價上。iPhone 8的64GB版本售價5888元,256GB版本售價7188元;iPhone 8 Plus的64GB版本售價6688元,256GB版本售價7988元。而iPhone X為史上最貴iPhone,最低售價8388元,頂配的256GB版本則售價9688元。

2、上市時間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都是9月15日預售,9月22日正式開售。iPhone X則要等到10月27日預售,11月3日開售。

3、外觀

iPhoneX為OLED異形全面屏,而iPhone8則是普通的OLED螢幕。

iPhone 8及iPhone 8 Plus有三款顏色可選,分別為銀色、太空灰和新金色;iPhone X只有銀色和太空灰兩款顏色。

4、解鎖方式

iPhone8依舊為Touch ID,iPhone X則取消了正面的物理按鍵,採用超級視網膜技術,即Face ID,人臉識別解鎖。

5、攝像頭

三款手機均配備了7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iPhone 8依舊配備了1200萬像素後置單攝像頭,支持光學防抖;iPhone 8 Plus和iPhone X配備1200 萬像素廣角及長焦雙鏡頭攝像頭。iPhone 8 Plus後置雙攝像頭主打機器學習的人像背景虛化拍攝,支持60fps碼流的4K視頻拍攝;iPhone X還支持雙光學穩定和雙鏡頭光學防抖,雙攝的排列改為了豎狀排列。

6、運存

iPhone8運行記憶體為2G,iPhone8 Plus運行記憶體為3G;而iPhoneX只有3G的版本。

相關推薦:

iPhone8和iPhoneX的像素是多少,iPhone8和iPhoneX攝像頭參數功能介紹

iPhone8多少錢?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各個版本價格表

iPhone8上市時間表 蘋果8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

蘋果8有什麼亮點 iphone8有雙卡雙待嗎

蘋果8有什麼顏色 iPhone8有哪幾種顏色?

iPhoneX與iPhone8哪個好?iPhone8與iPhoneX對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