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是廣東省的地級市,占地面積非常大,人口數量大,並進入2021中國科技創新百強是排行榜之列,自然也有很多的貴族學校,那么,你知道東莞最好的貴族學校有哪些嗎?本為大家介紹了東莞最好的國際學校,一起來了解一下。

東莞十大貴族學校

1. 東莞市松山湖清瀾山學校

清瀾山學校於2017年開設,是由華為控股公司和清華大學附屬中學合作建立的一所貴族學校,這所學校擁有高中部,中學部,國小部,幼稚園部,師資豐富,採用中西合璧的教育方法,學費每年需要將近十萬。

2.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東莞學校

這所學校位於東莞市黃江鎮,實力雄厚,是東莞政府重點打造的項目,學校占地面積18萬平方米,擁有全國各地的教育精英,師資雄厚,環境優美,每年學費需要將近兩萬左右,是東莞最貴學校之一。

3. 宏宇外國語學校

宏宇外國語學校是東莞第一所外國語學校,於2002年創立,著力打造“省一級”學校,在教育上聘請國內外教育界專家來任教。在學費上,每年需要花費一萬五左右。

4. 南城御花苑外國語學校

該學校創辦於2005年,全校占地面積約3萬多平方米,該學校依山傍水,環境優雅,作為一所幼稚園,國小,國中十二年制的全日制民辦學校,是眾多學子的嚮往之地,每年學費也在兩萬之內。是東莞最好的貴族學校之一。

5. 伊頓外國語學校

這所學校也是一所12年制的民辦激素學校,學校占地152畝,主要培育多元化時代精英的教育學校,採用全封閉管理,還有個各種國際班,外教課,對沒意外學生因材施教。該學校每年學費在一萬八左右。

6. 東莞市東華國小

東華國小是2002年創辦的一所私立國小,是東莞十大私立貴族學校國小之一,該學校交通便利,位置優越,占地面積達到13.2萬多平方米。學校的教師都是不超過30歲的年輕教師,其每年學費在一萬多左右。

7. 虎門外語學校

這所學校創辦於2004年,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學校,學校占地面積310畝,該學校得到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有雄厚的經濟實力,先進的教育理念,在創辦以來,本科上線率都在百分之92以上,每年最貴學費也在一萬五左右。

8. 波利亞外國語學校

此學校創辦於2017年,是一所集國小。國中於一體的民辦學校,學校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教資豐富,擁有很多高級教育設備,學費也在一萬五左右。是東莞十大重點中學之一。

9. 常平萊恩學校

該學校創辦於1999年,是一所全日制中英文學校,在教育課程,模式上都非常出色,致力為不同兒童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是東莞最好的教育學校之一,其每年學費也在一萬五左右。

10. 厚街豐泰外國語學校

該學校成立於2016年。是一所12年制於一體的學校,環境非常優美,是讀書治學的聖地,學校資源也非常豐富,是東莞學費最貴的貴族學校之一,每年學費也在一萬五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