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各種奶茶、咖啡、果汁店越來越多,其中不乏各種有特色有人氣的網紅飲品店,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東莞當地的十大最熱門的飲品店,都是顏值又高又美味,很多人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東莞十大熱門飲品店排名

1. 咖啡有可能

2. We Floral Studio花藝咖啡空間

3. 台北瘋豆(虎門萬達店)

4. 邊渡咖啡

5. 清沁

6. C+cafe

7. 喜茶(匯一城店)

8. 七月咖啡(豪園店)

9. 呷呷吧

10. 星巴克(虎門萬達廣場店)

1. 咖啡有可能

熱度:34.3萬

位於東城南路東陽花苑C座6號鋪,這家是東莞設計師開的紫色咖啡店,老闆是兩個設計師,早上七點半開門,咖啡的價格也很平價,深受附近上班族的追捧,人氣是很高的。

2. We Floral Studio花藝咖啡空間

熱度:22.7萬

位於元美東路名牌商業街A33號鋪,這是東莞首家柯基咖啡館,店裡有四隻短腿小柯基,因為是以柯基為主題的擼狗咖啡館,所以不論是年輕人還是帶娃的寶媽都是這裡的常客。

3. 台北瘋豆(虎門萬達店)

熱度:22.4萬

位於虎門鎮連升路82號虎門萬達廣場13棟1109室,這是東莞超火的一家甜品飲品店,為了等待前女友開的店,如今七年過去也已經有了十家分店,豆花和刨冰都來自台灣師傅的手藝。

4. 邊渡咖啡

熱度:21.6萬

位於東城街道羅塘十三巷27號,森林木頭風的咖啡廳,就藏在東城街道里,簡直像座小別墅,特別適合閨蜜聚會,除了飲品各種餐點也是顏值超高,又好看又好拍。

5. 清沁

熱度:11.7萬

位於東城萬達公館商鋪10棟114號,來自澳門的小夥伴在東莞開的一間地道的手錶泰式奶茶店,從泰國專業的奶茶師傅那學習的手藝,再加上自己本土化的改良,更加符合廣東人的口味。

6. C+cafe

熱度:6.6萬

位於烏沙社區興發南路西二街22號長友花園2棟一樓10號鋪,C+cafe作為東莞的十家最有人氣的飲品店之一,是很多人推薦的一間咖啡廳,環境和飲品都不錯,值得去嘗試。

7. 喜茶(匯一城店)

熱度:6.1萬

位於南鴻福路200號第一國際匯一城1號樓一層B1167號商鋪,喜茶的熱度可以說在全國的奶茶店裡都是排在前列的,也是非常多網紅有推薦過的,每次出新品都很多人打卡。

8. 七月咖啡(豪園店)

熱度:5.3萬

位於旗峰路288號新世紀豪園25B商鋪,這家是東莞一家老牌的咖啡店了,已經開了十年,日系的裝修風格以及店鋪里擺設的自家周邊,都很適合來吃brunch或是下午茶,出品優秀。

9. 呷呷吧

熱度:2.7萬

位於振華六街34號,這家隱藏在常平的小吃店是一家老字號的台灣小吃店,聽說還上過報紙,食材大多都是從台灣帶來,左邊選小吃,右邊買飲料,已經開了十多年了,回頭客超多。

10. 星巴克(虎門萬達廣場店)

熱度:2.4萬

位於連升北路388號虎門萬達廣場1層1032-1033號單元,星爸爸的人氣自然是不用說,在很多城市都各大商超里超火的飲品店,咖啡和甜點品質穩定而且店裡環境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