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嗜甜的人來說,蛋糕麵包和各種甜品糕點絕對是難以抗拒的,尤其是見到那些網紅的麵包甜點店一定要去打卡,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東莞的十大最熱門的麵包甜品店,一起來看看吧!

東莞十大熱門甜品店排名

1. 東莞市南城藏寶果食品貿易商行

2. 輕甜家麵包

3. 華洋餅家(珊瑚路店)

4. 甜妍家

5. 明賢蛋糕(橫瀝店)

6. 廣隆蛋撻王(虎門地標店)

7. 小妍子(百安居店)

8. 食恬研所

9. 小當家甜品店

10. 洛特蛋糕

1. 東莞市南城藏寶果食品貿易商行

熱度:25.6萬

位於南城街道第一國際BX1-107,這家據說有吃了也不會胖的馬卡龍,而且店鋪的位置藏的比較深,老闆為了學馬卡龍花了三十萬,主打低糖和健康,減肥人士也能吃,而且每一款都顏值超高。

2. 輕甜家麵包

熱度:13.3萬

位於南城街道元美東路9號1167室,這家麵包店的老闆和她的家人都超愛吃西點麵包,所以自己開了一家專用高級材料做麵包的店鋪,低糖低油又低卡,關鍵是餡料還很足。

3. 華洋餅家(珊瑚路店)

熱度:6.5萬

位於莞城街道細村市場田心路9座,這家可以說是東莞的老字號餅家,店面不大但是很多人排隊,芝士蛋糕是店鋪的熱門,分為鹹甜兩種口味,都特別受歡迎,很多人從小吃到大。

4. 甜妍家

熱度:2.5萬

位於寮步鎮富竹山富東四巷3號,這家是私房店鋪,在抖音上也有一定的關注度,很多人聽了推薦都回去打卡,店裡的涼拌海鮮都是招牌,食材新鮮味道也好,其它甜點也很不錯。

5. 明賢蛋糕(橫瀝店)

熱度:2.4萬

位於中山路60號,這家店作為東莞的十大熱門的甜品糕點店之一,也是超多人推薦的,店裡的麵包糕點都是當天現做,尤其是蛋撻特別值得嘗試,種類多樣性價比也不錯。

6. 廣隆蛋撻王(虎門地標店)

熱度:2.3萬

位於虎門鎮連升中路38號地標廣場天虹廣隆蛋撻王1360鋪,廣隆蛋撻是廣東很知名的糕點品牌了,在很多城市都有連鎖分店,裝修風格統一簡潔也很顯眼,蛋撻是招牌美食。

7. 小妍子(百安居店)

熱度:2.2萬

位於元美中路第一國際百安中心C座129號,這家是在東莞開了七年的糖水鋪,是吃凍的推薦去處,無添加純天然,用純奶茶做得綿綿冰一口即化,下面還有一整顆濃郁的抹茶布丁。

8. 食恬研所

熱度:2.2萬

位於大朗鎮長虹新城三街70號102室,店面很小但是特別有格調,原木的風格很日系,店主也非常用心,不少人過來拍照打卡吃甜品,甜品和飲品的種類都很多,顏值也很高。

9. 小當家甜品店

熱度:1.8萬

位於教育路北一巷2號,這家店已經開了差不多十年,承包了很多人的國小時光,秘制滷水是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還有其他的涼茶、炸貨和甜點,價格都很實惠,生意也超棒。

10. 洛特蛋糕

熱度:1.5萬

位於主山高田坊莞溫路南100號聚福=富商業中心B棟1層131單元,這家可兒是東莞不預定就吃不到的鮮奶蛋撻,老闆在東城開了十年,堅持手工製作,招牌鮮奶蛋撻一天賣出上千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