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看日本動漫和吃播的時候,最容易被那些日本料理饞到,現在很多城市也有不少日料店,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東莞當地的十大最受歡迎的日料店,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吃過吧!

東莞十大熱門日料店排名

1. 海道烤肉居酒屋

2. 三禾醬(市民中心店)

3. 掂

4. 漁一居酒屋

5. 阿姨章魚小丸子(理工店)

6. 赤藤居

7. 蚝.9日式餐廳

8. 一坂道料理創意美式壽司寮步分店

9. 蟹田居

10. 味泉爐端燒·海鮮酒場(雍華庭店)

1. 海道烤肉居酒屋

熱度:65.6萬

位於湖柏路20號111室,這家店可以看到超美的日落景色,店鋪主打各種牛肉和海鮮的日式烤肉,在這樣的環境下就餐心情簡直太美麗了,朋友聚會和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2. 三禾醬(市民中心店)

熱度:44.9萬

位於南城街道鴻福路199號市民服務中心負一層155室,東莞超人氣的和服體驗創意壽司店,可以讓你一秒穿越到漫畫世界,人均幾十元起步的創意壽司好吃好拍,性價比還是很高的。

3. 掂

熱度:4.2萬

位於萬達公館18棟174號,這極愛單的性價比高而且菜品的分量也超足,不容易踩雷的一家日料店,很多人推薦,鰻魚、壽司、三文魚都是很值得嘗試的,回頭客也很多。

4. 漁一居酒屋

熱度:2.9萬

位於東城33小鎮28棟107鋪,這家日料店也是有和服體驗的,超多小姐姐都愛去這裡,店裡是日式全木的裝修,沖繩風格1:1還原日本的環境,就餐區域也比較有私密性。

5. 阿姨章魚小丸子(理工店)

熱度:2萬

位於塹頭社區育興路理工北門商業街新11號鋪,號稱全東莞料最足的章魚小丸子,老闆娘阿姨在這裡開了兩年,周圍很多學生都是店裡的常客,味道超棒,也有很多慕名來吃的。

6. 赤藤居

熱度:1.2萬

位於東城街道東城南路東城段168號140.141室,赤藤居作為東莞的十大熱門的日料店之一,是首家現切5A+和牛的,和牛鮮嫩爆汁,入口即化,還是用何光寶盒裝著,顏值超高。

7. 蚝.9日式餐廳

熱度:9500

位於鴻福東路1號民營國貿城5號樓5層L5002B,一共一百多種菜品可以不限量任點任吃,海鮮刺身拼盤是必點,還有莫三比克鰲蝦足有手掌大小,黑珍珠生蚝等等超多可以吃回本的菜品。

8. 一坂道料理創意美式壽司寮步分店

熱度:6473

位於香市路松湖雲越101號鋪,這家據說有東莞最好吃的日本拉麵,湯底加了豬腿骨、鯽魚、雞肉熬制,特別鮮甜爽滑,除了拉麵還有各種特別的日式料理,很多人推薦。

9. 蟹田居

熱度:5540

位於天驕峰景區114鋪,珠三角首家活蟹料理店,老闆因為對在日本吃的活蟹料理念念不忘而在東莞開了這家店,現點現做可以品嘗到最正宗新鮮的蟹料,品質超高,環境和服務也是很棒。

10. 味泉爐端燒·海鮮酒場(雍華庭店)

熱度:4378

位於東城西路愉景新時代廣場風情步行街3號樓,店裡有特別濃郁的日式氛圍,還可以免費穿著日式服裝,用爐端燒製作鯛魚,簡直是體驗愛馬仕級別的燒烤,所以很多人來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