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都注重自己的外貌,不論是髮型還是皮膚都是十分用心的,所以經常會在網路上看一些熱門的美容美髮推薦,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東莞最有人氣的美容美髮麗人館,一起來看看吧!

東莞十大美容美髮排名

1. 卡卡工作室

2. 剪吧造型髮型設計

3. 美季養生

4. 明日時尚TF HAIR SALON(萬達店)

5. 伊嘉日式無痕美睫

6. 凱詩形象設計

7. 寶城造型(京都店)

8. 菲菲養生館

9. 精剪造型

10. 絲藝護膚造型

1. 卡卡工作室

熱度:28.7萬

位於鳳崗鎮雁田豐田新村6座,卡卡工作室作為東莞的十大最熱門的美容美髮麗人館之一,是網紅卡卡自己開設的一個工作室,專門在女性的服裝搭配和造型選擇上提供參考。

2. 剪吧造型髮型設計

熱度:28.3萬

位於東風路30號附近,剪吧造型髮型設計也是很多在東莞的人士都有推薦的一家美髮店,理髮師也比較專業,會聽取客人的對於髮型的意見和要求,性價比也是比較不錯的。

3. 美季養生

熱度:11.8萬

位於東莞市東城街道火棟樹東城明苑9期7.8號鋪,這是一個很多小姐姐喜歡去的養生按摩spa地點,在東莞也是比較有名氣的,進門就能聞到舒服的天然香薰精油味道,服務也很到位。

4. 明日時尚TF HAIR SALON(萬達店)

熱度:11.2萬

位於東盛街萬達廣場C區20棟147號商鋪2樓,這家美髮店是在抖音上也有一定關注度的,所以在東莞也算網紅理髮店,不少小姐姐慕名過去找店裡的髮型師設計造型。

5. 伊嘉日式無痕美睫

熱度:8.9萬

位於東城街道東城路東城段283號世博廣場4棟1009室,這家店是專業只做美睫的門店,店裡的裝修和環境都比較時尚且舒適,而且美睫師也是很專業的,服務很到位。

6. 凱詩形象設計

熱度:5.1萬

位於石碣鎮榮華路18號,這家店也是東莞的一家網紅理髮店了,同樣不少人是從抖音上看到之後被種草然後去店裡打卡體驗的,口碑不錯,不論是年輕小姐姐還是寶媽都是店裡的客戶。

7. 寶城造型(京都店)

熱度:5萬

位於洪福西路陽光大廈22號,這家店有很多回頭客,尤其是周邊的居民不少都會選擇這家店做頭髮,從洗頭到剪髮做造型,以及價格服務方面都是不錯的,性價比比較高。

8. 菲菲養生館

熱度:4.5萬

位於東莞市,這家菲菲養生館作為東莞的十大熱門的麗人場館之一,主要是提供針療養生服務的,對於風濕類風濕關節炎、骨質增生以及頸肩酸痛等問題都有一定的緩解效果。

9. 精剪造型

熱度:3.5萬

位於長龍村永龍街7號,精剪造型同樣是回頭客比較多的一家美髮店,店裡的環境和服務都比較不錯,周圍的居民不少也都是這家店的顧客,老闆娘對人也比較熱情。

10. 絲藝護膚造型

熱度:3.4萬

位於長安鎮橫增路111號,店裡的環境不錯,乾淨整潔,髮型師和店員的服務也比較周到,很多慕名過來體驗造型的顧客,在東莞也是比較有名氣的一家美髮店,性價比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