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是珠江三角洲東岸的一個中心城市,也是重要的港口,濱海風光和森林景色都是很迷人的,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東莞的十大最熱門的公園和廣場,本地市民和外地遊客都愛去,一起來看看吧。

東莞十大公園廣場排名

1. 東莞銀瓶山森林公園

2. 橫瀝文化廣場

3. 文化公園

4. 龍灣濕地公園

5. 佛靈湖郊野樂園

6. 元江廣場

7. 東莞市大朗荔香濕地公園

8. 塘廈觀光公園

9. 郭武公園

10. 虎門公園

1. 東莞銀瓶山森林公園

熱度:446.6萬

位於東莞市,這是東莞第一峰,也被稱為通天之路,所以不少人都會選擇去爬一次,因為遠望像一樽銀瓶而得名,傳說可以許願靈驗,也是東莞的十大風景名勝之一。

2. 橫瀝文化廣場

熱度:174.5萬

位於橫瀝鎮,橫瀝文化廣場是橫瀝鎮非常受歡迎的散步休閒的好去處,尤其是有各種文化藝術活動的時候,更是人山人海,而且現在河邊的燈光和水上電影更讓這個廣場變得網紅。

3. 文化公園

熱度:46.6萬

位於厚街鎮飛翔路竹園路南200米,厚街文化公園是運動跑步的好地方,尤其是每天傍晚的時候是最多人在這裡散步和慢跑的時候,山頂平台也會有人在上面練舞,環境很好。

4. 龍灣濕地公園

熱度:33.9萬

位於塘溪路與誠利大道交叉口西北150米,龍灣濕地公園面積很大,前面是一條很長的河流,旁邊還有一個樂堡公園,這裡是不少人拍照攝影的取景地,還有一個小吃城正在開發。

5. 佛靈湖郊野樂園

熱度:27.8萬

位於寮步鎮佛嶺,大自然的風光讓佛靈湖郊野樂園成為越來越熱門的一個公園,而且這裡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四面環山繞一湖,周末來吸氧和運動簡直太合適了。

6. 元江廣場

熱度:24.8萬

位於元江元市場路與荔枝公路交叉口西50米,元江廣場作為東莞的十大最受歡迎的公園廣場之一,也是周圍市民最愛去的散步和運動的地方,平時不少老年人在這裡練太極。

7. 東莞市大朗荔香濕地公園

熱度:22.3萬

位於深華路248附近,是大朗鎮最大的公園,也是平時休閒放鬆的好地方,生態和綠化都做的不錯,在公園裡可以看到很多荔枝樹、龍眼樹、桃樹等等果樹,娛樂活動也很多。

8. 塘廈觀光公園

熱度:17.8萬

位於塘廈鎮,塘廈觀光公園是塘廈兩個公園之一,風景很好,很多寶媽寶爸周末都會選擇帶孩子去遊玩一下,感受綠色生態和新鮮空氣,公園內還有各種討孩子喜歡的娛樂設施。

9. 郭武公園

熱度:17.5萬

位於郭武新區路與郭武路交叉口東100米,郭武公園作為東莞的十大公園廣場之一,也是本地市民休閒放鬆的好去處,可以體驗到寧靜舒適的環境,和朋友去逛一逛非常愜意。

10. 虎門公園

熱度:16.8萬

位於虎門鎮連升中路4號,虎門公園交通十分便利,也有免費停車場,公園很大,除了清新的空氣以外綠化也做得很好,早上不少人會在此晨練,園內還有免費的機動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