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注重運動健身,因為生命在於運動,所以不少人會選擇去健身房或者其他的場所進行鍛鍊,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東莞的十大運動健身場所,一起來看看在東莞可以去哪些地方運動吧!

東莞十大健身場所排名

1. 東莞市虎英郊野公園-棕櫚谷水城

2. 廣東宏遠籃球俱樂部

3. 廣東競速國際賽車場

4. 檀香島水上活動中心

5. 東莞未來已來封閉式減肥訓練營

6. 東莞銀行籃球中心

7. 盛世跆拳道(太沙路館)

8. 開元活拳

9. 巷尾文化體育

10. 力鼎NICE籃球實驗室

1. 東莞市虎英郊野公園-棕櫚谷水城

熱度:19.5萬

位於東莞市虎英郊野公園,在東莞市虎英郊野公園內的棕櫚谷水城是很熱門的東莞健身游泳和戲水的地方,裡面還有滑梯等遊玩項目很討小朋友的喜愛,所以不少人會選擇去這裡休閒。

2. 廣東宏遠籃球俱樂部

熱度:14.5萬

位於宏遠路與宏遠路二街交叉口南100米,這裡是一個專業的籃球運動和訓練場地,不少愛好籃球的小哥哥們會結伴過來打球,場地寬敞明亮,還可以和同道中人交流切磋。

3. 廣東競速國際賽車場

熱度:9.1萬

位於東莞市,廣東競速國際賽車場的賽道很大,後半段可以一直全油通過,很多愛好賽車運動的人士會選擇到這裡來,設施都是比較好的,在鍛鍊到身體的同時也能夠釋放壓力。

4. 檀香島水上活動中心

熱度:8.8萬

位於石碣鎮沙腰村沙腰碼頭,檀香島的風景十分怡人,山靈水秀,因為小島上有十萬棵檀香樹而得名,所以這裡也是比較受歡迎的景點,這處水上活動中心也有不少人在此進行野釣。

5. 東莞未來已來封閉式減肥訓練營

熱度:8.5萬

位於塘廈鎮環市東路421號,想要減肥和塑身的人士推薦的地方,通常在這種封閉式的訓練營中能夠得到專業的運動指導和磨鍊自身的意志,很多人去體驗過後都能有很明顯的效果。

6. 東莞銀行籃球中心

熱度:5.6萬

位於東部快速路與松山湖大道交匯處,東莞銀行籃球中心位置比較好找,裡面的綠化環境也不錯,不僅能夠運動,也是平時休閒的好地方,籃球場也很大,不少人在此夜跑。

7. 盛世跆拳道(太沙路館)

熱度:3.3萬

位於太沙路與建設路交叉口南100米,盛世跆拳道作為東莞的十大健身運動場所之一,同樣是比較知名和受歡迎的一個場館,裡面的場地和設施齊全,跆拳道運動者比較愛去。

8. 開元活拳

熱度:3.2萬

位於南城區體育路鴻禧中心B座411號,開元活拳是武術搏擊和養生運動方面的一個場館,專業人士不僅會在武館中提供訓練指導,也會在網路上分享一些平時養生的運動。

9. 巷尾文化體育館

熱度:2.2萬

位於富麗東路83號,巷尾文化體育館也是平時東莞不少人會去休閒和運動的地方,尤其是周邊的居民經常去,除了館內設施齊備,外面的場地也很空曠,所以也有一些滑輪愛好者在這裡訓練和玩耍。

10. 力鼎NICE籃球實驗室

熱度:1.7萬

位於厚街鎮竹園路27號,這個籃球實驗室的位置也比較好找,就在竹園路距離捷運2號線虎門火車站A口附近,裡面超多愛打籃球的小哥哥們在這裡揮灑汗水,場地也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