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對於汽車的玻璃和天窗都是非常有好處的,對於阻隔紫外線、保證車內隱私、降低空調負荷等等都比有比較明顯的效果,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汽車貼膜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牌子的汽車貼膜值得選擇吧。

2021汽車貼膜十大品牌排行榜

1. 美基

2. 3M

3. 強生

4. 龍膜

5. 洛盾

6. 威固

7. 箭牌

8. 雷朋

9. 康得新

10. 漢高

1. 美基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創立時間:2005年

美基隸屬廣州環旗汽車用品公司,公司專業從事汽車周邊用品的零售批發,在網際網路上也有多家美基品牌旗艦店,汽車隔熱貼膜產品的銷量常年領先,質量得到消費者認可。

2. 3M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02年

3M是在全球享有盛譽的產品多元化跨國企業,在運輸、建築、商業電子以及醫療等領域都非常具有實力和競爭力,不僅產品種類繁多而且都顯示出超強的創新設計,一次性口罩品牌

3. 強生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60年

美國強生玻璃膜公司是玻璃貼膜的知名品牌,也是世界上較早進行玻璃膜生產的製造商,可以提供種類眾多的玻璃膜產品,1996年進入中國市場以後也很快得到消費者的信賴。

4. 龍膜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55年

龍膜是全球窗膜行業知名品牌,品質性能優越得到全球消費者的認可,尤其是它的防劃傷功能十分顯著,在玻璃膜領域擁有超強的研發技術、生產能力以及服務水平。

5. 洛盾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4年

洛盾品牌隸屬於合肥靖恆汽車用品有限公司,是專業的汽車外飾用品製造商,洛盾的汽車貼膜產品採用美國伊士曼化工原廠特製的安全基膜,從基礎上保證了優質的品質。

6. 威固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2003年

威固是全球知名的汽車隔熱膜品牌,在技術研發上面非常具有競爭力,是歐洲頂級汽車生產商的原裝汽車車窗玻璃膜供應商,深受全球名車原產地製造商的認可和青睞。

7. 箭牌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2年

箭牌隸屬廣州市合輝貿易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汽車防爆膜、汽車太陽膜等產品的批發經銷,也是不少有車人士比較熟悉的汽車貼膜品牌,產品的品質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8. 雷朋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2004年

雷朋專注於高端汽車隔熱膜,是高端進口汽車隔熱膜知名品牌,它的產品在專業度和創新性方面都是排在行業前列的,在進入中國市場以後已經將品牌網路覆蓋絕大部分地區。

9. 康得新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3年

康得新是汽車生活家居類窗膜整合服務商,專業研發生產高分子複合膜材料,它的生產製造規模在亞洲地區都是排名前列的,在全國的汽車膜市場占據相當的市場份額。

10. 漢高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76年

漢高是德國著名的多元化跨國集團,在護理和粘合劑領域都有著領先的技術,大眾熟悉的施華蔻、絲蘊、蓓澤絲等個人家庭護理品牌都隸屬漢高旗下,有著很高的市場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