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震器被廣泛套用於汽車,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改善汽車行駛的平順性,減少汽車經過不平滑路面時造成的震動,而它的工作好壞不但影響汽車行駛,還關係到其它機件。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減震器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在減震器領域哪些品牌做得比較好吧。

2021減震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薩克斯

2. KYB

3. 卡迪寶

4. 德爾福

5. 戈爾德

6. 昭和

7. 采埃孚

8. 蒙諾

9. 倍適登

10. 科尼

1. 薩克斯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94年

薩克斯德國采埃孚集團旗下品牌,專門為乘用車提供減振器、離合器、離合器作業系統等產品,作為擁有百年歷史的德國品牌,它的高性能和可靠性都廣泛受到認可。

2. KYB

發源地:日本

創立時間:1919年

KYB作為全球頗具規模的液壓設備製造商,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減震器生產廠家,生產的減震器以及液壓設備廣泛用於汽車、機車、飛機、鐵路車輛等等,越野車避震器品牌

3. 卡迪寶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3年

卡迪寶是廣州騏揚汽配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車用品品牌,致力於減震器等汽車配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在創立以來就一直堅持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在市場上很快受到認可。

4. 德爾福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890年

德爾福是知名汽車配件品牌,在汽車零配件、汽車電子以及系統集成技術方面都處於全球領先的地位,為眾多知名的製造商提供產品服務,包括大眾、通用、東風日產等等。

5. 戈爾德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08年

戈爾德專注於汽車減振系統與整車匹配技術,並且在配套產品的製造方面也是行業內領先的,產品品類眾多覆蓋國內外數千種車型,遠銷歐美二十多個國家。

6. 昭和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1938年

昭和隸屬廣州昭和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作為一家中日合資企業專業從事汽車減震器、汽車轉向器及其零部件的研發製造銷售,知名度比較高,產品遠銷日本、西歐和東南亞。

7. 采埃孚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915年

采埃孚是汽車配件知名品牌,在全球的汽車行業內都擁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是很多汽車企業的合作夥伴和產品供應商,專業提供傳輸、轉向、底盤系統等汽車零配件。

8. 蒙諾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16年

蒙諾作為美國大型汽車零部件企業,懸掛系統OE配套減振器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口碑,不論是在產品的品質還是技術的持續創新上,蒙諾都表現出行業內領先的實力。

9. 倍適登

發源地:德國

創立時間:1873年

倍適登在單筒式高壓氣體避震器領域具有很高的地位,在品質和創新方面得到公認,是寶馬、法拉利、賓士、保時捷等知名汽車品牌的指定的配套和改裝避震供應商。

10. 科尼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20年

科尼品牌隸屬ITT集團旗下品牌,作為知名的避震生產商以FSD自動調整軟硬度技術在全球享有聲譽,擁有傳承已久的工程技術,提供高性能部件和定製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