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套是汽車用品中重要的一類,它不但可以幫助保持汽車座椅的乾淨乾燥,起到防止皮革老化的作用,也是可以作為一個裝飾裝扮的存在。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汽車座套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汽車座套是更好的選擇吧。

2021汽車座套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尼羅河

2. 小忙牛

3. 德潤淇

4. 普晶

5. 牧寶

6. 五福金牛

7. 恆源祥

8. 紫風鈴

9. 御馬

10. 艾特卡樂

1. 尼羅河

發源地:中國河南省焦作市

創立時間:1990年

尼羅河是專業的汽車內飾品牌,專業生產製造汽車座墊、汽車腳墊以及精品掛飾等產品,產品的款式系列眾多,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對於汽車裝扮和保護的需要,受到消費者喜愛。

2. 小忙牛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創立時間:2011年

小忙牛品牌隸屬廣州市在舟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個性化汽車內飾的設計與銷售,主要通過網際網路線上運營的方式,直接由品牌商面向消費者,品牌形象和口碑都不錯。

3. 德潤淇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台州市

創立時間:2013年

德潤淇品牌隸屬溫嶺市德潤淇汽車用品有限公司,專門為消費者提供汽車坐墊和座套的定製服務,可以根據車型和審美來進行個性化的定做,更好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4. 普晶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創立時間:2011年

普晶隸屬於廣州市韓普貿易有限公司,植根於網際網路,通過線上銷售的方式進行汽車周邊配件裝飾產品的經營,產品包括汽車坐墊、方向盤套、車用頭枕抱枕等等。

5. 牧寶

發源地:中國河南省

創立時間:1995年

牧寶是國內汽車坐墊和汽車周邊用品知名品牌,汽車坐墊十大品牌,在汽車內飾用品的涉及生產方面,採用裘皮和高檔布藝為原材料,不僅工藝上乘而且創意十足,受到消費者喜愛。

6. 五福金牛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創立時間:2005年

五福金牛隸屬廣州車邦汽車用品製造有限公司,是汽車腳墊知名品牌,專業研發生產包括汽車腳墊、座墊、尾墊在內的汽車裝飾用品,是不少知名汽車主機廠的配套供應商。

7. 恆源祥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是中國老字號,在絨線和紡織製品領域非常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作為全球較大的絨線製造商和紡織類綜合集團,恆源祥生產的絨料汽車座套受到消費者信賴。

8. 紫風鈴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1年

紫風鈴是國內專業的汽車坐墊生產商,在汽車用品的設計製造方面有著多年的歷史經驗,在汽車座套等產品的設計上,非常注重時尚感,獲得有審美眼光的愛車人士喜愛。

9. 御馬

發源地:馬來西亞

創立時間:1992年

御馬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汽車腳墊知名品牌,專門為中高檔車型提供相應的腳墊產品,具有安全健康且時尚環保的優點,在馬來西亞本土與十多家車廠有著穩定的供貨合作。

10. 艾特卡樂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93年

艾特卡樂一直專注於中高檔汽車用品,由法國設計師進行原創設計,提供多種風格款式的腳墊、尾墊、坐墊等汽車配飾產品,受到現代高品位愛車人士的好評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