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坐墊是有車人士必備的一個汽車消費品,它對於汽車座椅的作用是很大的,不但可以保護座椅,也能夠提升駕駛者的舒適感。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汽車坐墊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我們在選購汽車坐墊的時候可以優先看看哪些牌子吧。

2021汽車坐墊十大品牌排行榜

1. 小忙牛

2. 牧寶

3. 尼羅河

4. 德潤淇

5. 普晶

6. 恆源祥

7. 御馬

8. 五福金牛

9. 紫風鈴

10. 艾特卡樂

1. 小忙牛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創立時間:2011年

小忙牛是2021汽車座套十大品牌,隸屬於廣州市在舟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個性化汽車內飾經營的公司,主要通過網際網路線上銷售的方式來進行,直接面向消費者。

2. 牧寶

發源地:中國河南省

創立時間:1995年

牧寶這個品牌不少有車的人士也都比較了解,它的汽車坐墊為主的汽車用品都是比較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的主要原材料為裘皮和高檔布藝,所以品質上也比較過硬。

3. 尼羅河

發源地:中國河南省焦作市

創立時間:1990年

尼羅河品牌的總部位於河南,在當地有兩大生產基地,在以汽車坐墊為主導的汽車用品生產製造上比較具有實力,同時十分注重產品的高質量,通過了國際質量體系認證。

4. 德潤淇

發源地:中國浙江省台州市

創立時間:2013年

德潤淇是溫嶺市德潤淇汽車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汽車坐墊產品的定製服務商,它可以為消費者提供符合車型和個性化需求的汽車坐墊,不僅美觀好看而且環保無味。

5. 普晶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創立時間:2011年

普晶隸屬於廣州市韓普貿易有限公司,是線上進行銷售的而汽車周邊配件品牌,包括汽車坐墊、方向盤套、車用頭枕抱枕等產品,產品的系列劃分精細,同時性能和環保都比較好。

6. 恆源祥

發源地:中國上海市

創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是毛紡行業非常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品牌,所以在毛紡製品方面國內的消費者們都非常信賴恆源祥,他們家的毛紡汽車坐墊、絨線汽車坐墊等等也是比較暢銷的。

7. 御馬

發源地:馬來西亞

創立時間:1992年

御馬是知名的中高檔車型專用腳墊品牌,產品因為健康環保且款式時尚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同時在全球有不少車廠,在新車出廠的時候就會配上御馬的腳墊坐墊。

8. 五福金牛

發源地:中國廣東省廣州市

創立時間:2005年

五福金牛是廣州車邦汽車用品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車腳墊知名品牌,參與行業標準起草,在汽車用品領域是比較具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在腳墊的設計和質量上都得到了認可。

9. 紫風鈴

發源地:中國

創立時間:2011年

紫風鈴是專業從事汽車用品、汽車坐墊、汽車尾箱墊等系列產品經營的品牌,在設計製造方面非常注重時尚前沿元素,能夠符合現代車主們較高的審美眼光。

10. 艾特卡樂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93年

艾特卡樂汽車用品品牌源自巴黎,在汽車坐墊等汽車周邊的配飾設計方面,非常具有時尚原創的精神,而且材料上也是選用高檔的原材料,非常注重品質和環保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