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

第四名:奧迪派克峰,2.7億元

奧迪派克峰(PIKES PEAK)是德國奧迪原廠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2.7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該車的車身是用鋁製成的,它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5秒(4.7秒內即可從靜止加速到60英里/小時),最高限速為 155英里/小時(250公里/小時)。在2000轉/分低轉速時就能達到630牛頓。米的最大扭矩,並且在很寬的發動機轉速範圍內維持扭矩峰值。

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

第五名:法拉力限量版跑車,1.2億元

作為世界上唯一一家始終將 F1 技術套用到新車上的公司,法拉利製造了現今最好的高性能公路跑車,因而備感自豪。法拉利現代化的 GT 秉承了公司的傳統,即製造面向駕駛員的汽車,這些跑車具有無限超強的動能、高級的空氣動力特性以及 Pininfarina 設計的絕對優美的線條。此外,為競賽準備的車型(例如lenge)突出了法拉利恪守自己特有的賽車傳統。

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

第六名:布加迪威航敞篷版,4550萬元

可以說是自從EB110之後,第一款真正掛上布加迪橢圓形紅色廠徽的量產車,也是布加迪第二度復活後的開山之作。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