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多少錢?蘭博基尼愛馬仕參數是什麼?網上流傳著許多蘭博基尼愛馬仕的價格,說這輛車價格高達3.8億元,其實這是一個謠言。蘭博基尼愛馬仕並沒有官方的價格,3.8億元只是人們杜撰出來的,根據它的設計、配置等等估計出來的。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解答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多少錢?蘭博基尼愛馬仕參數是什麼?

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多少錢

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多少錢?蘭博基尼愛馬仕參數是什麼?

蘭博基尼愛馬仕是2005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蘭博基尼概念車,有網友可能會想到這是蘭博基尼和愛馬仕合作打造的一輛跑車,其實蘭博基尼愛馬仕和法國奢侈品品牌愛馬仕之間並沒有任何關係。沒有官方資料表明蘭博基尼與愛馬仕合作推出過某一款車型。

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多少錢?蘭博基尼愛馬仕參數是什麼?

關於蘭博基尼愛馬仕的報價3.8億,蘭博基尼Concept S屬於蓋拉多入門級的概念車,並非量產車,因此價格十分昂貴。網傳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3.8億元,但業內人士指出,這是一款概念車,沒有量產和出售,自然是不會有價格的,所以網傳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3.8億元的報價是猜測的。

蘭博基尼愛馬仕報價多少錢?蘭博基尼愛馬仕參數是什麼?

蘭博尼基Concept S是在Gallardo為基礎設計的概念車,蘭博基尼的首席設計師Luc Donckerwolke最大限度的詮釋了 “open car”的理念。從單座賽車上獲得的靈感來源再把它轉化成最新穎的設計,造就了這么一款融合傳統與前衛的獨有車型。

它是在蘭博基尼著名工程師操刀設計的概念車,並且是第一次把乘坐席與駕駛席分開的車,並且只生產了1輛,現存於蘭博基尼博物館。

相關推薦:
【圖】世界豪車排名及價格,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位居第二

世界十大跑車加速排行榜

世界上最長的車 世界十大頂級加長豪車排名

2016全球十大豪車排行榜 第一名還是它

【圖】世界豪車排名及標誌,20款超級豪車標誌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