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名: 誤殺瞞天記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誤殺瞞天記

維傑(阿賈耶·德烏乾 Ajay Devgan 飾)和妻子娜蒂尼(施芮婭·薩蘭 Shreya 飾)結婚多年,將兩個女兒安久(伊西塔·杜塔 Ishita Dutta 飾)和安努(莫倫諾·賈達夫 Mrunal Jadhav 飾)撫養長大,一家人過著寧靜的生活,平淡之中自有真味。某日,安久去參加野營,結識了名為薩姆(Rishabh Chaddha 飾)的男生,此時的她並不知道的是,這位看上去文質彬彬的男孩,會徹底粉碎她的生活。

第八名: 巴霍巴利王:開端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巴霍巴利王:開端

故事發生在一個名為摩喜施末底的王國之中,激烈的王位爭奪之戰正在巴霍巴利(帕拉巴斯 Prabhas 飾)和巴哈拉拉德瓦(拉納·達格巴帝 Rana Daggubati 飾)之間如火如荼的展開著。巴霍巴利為人正直而勇敢,堅信要憑藉自己的真正實力奪得王位,而巴哈拉拉德瓦卻恰恰相反,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陰險狡猾的他願意不擇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