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部印度電影”摔跤吧爸爸“廣受中國觀眾好評。在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的“摔跤吧爸爸男主角,被稱之為印度國寶級演員的阿米爾·汗就占據了多部作品,果真名不虛傳!下面來和小編一起來盤點下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 摔跤吧爸爸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摔跤吧爸爸

馬哈維亞(阿米爾·汗 Aamir Khan 飾)曾經是一名前途無量的摔跤運動員,在放棄了職業生涯後,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能夠替國家贏得金牌。馬哈維亞將這份希望寄托在了尚未出生的兒子身上,哪知道妻子接連給他生了兩個女兒,取名吉塔(法緹瑪·薩那·紗卡 Fatima Sana Shaikh 飾)和巴比塔(桑亞·瑪荷塔 Sanya Malhotra 飾)。讓馬哈維亞沒有想到的是,兩個姑娘展現出了傑出的摔跤天賦,讓他幡然醒悟,就算是女孩,也能夠昂首挺胸的站在比賽場上,為了國家和她們自己贏得榮譽。

第二名: 三傻大鬧寶萊塢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三傻大鬧寶萊塢

三傻大鬧寶萊塢是根據印度暢銷書作家奇坦·巴哈特(Chetan Bhagat)的處女作小說《五點人》(Five Point Someone)改編而成。法蘭(馬德哈萬 R Madhavan 飾)、拉杜(沙曼·喬希 Sharman Joshi 飾)與蘭喬(阿米爾·汗 Aamir Khan 飾)是皇家工程學院的學生,三人共居一室,結為好友。在以嚴格著稱的學院裡,蘭喬是個非常與眾不同的學生,他不死記硬背,甚至還公然頂撞校長“病毒”(波曼·伊拉尼 Boman Irani 飾),質疑他的教學方法。他不僅鼓動法蘭與拉杜去勇敢追尋理想,還勸說校長的二女兒碧雅(卡琳娜·卡普 Kareena Kapoor 飾)離開滿眼銅臭的未婚夫。蘭喬的特立獨行引起了模範學生“消音器”(奧米·維嘉 Omi Vaidya 飾)的不滿,他約定十年後再與蘭喬一決高下,看哪種生活方式更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