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印度教教徒Bajrangi(薩爾曼·汗 Salman Khan 飾),與Rasika(卡琳娜·卡普爾 Kareena Kapoor 飾)在新德里的月光集市相遇,彼此有所誤解而成為一對冤家,但他們卻聯手幫助一位有語言障礙的穆斯林小女孩沙希達(哈莎莉·馬洛特拉 Harshaali Malthotra 飾),讓她回到自己的家鄉與家人團聚。

第六名: 未知死亡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未知死亡

電信大亨傑辛哈尼亞(阿米爾•汗 Aamir Khan 飾)為人低調,某日卻見報紙爆料他向一個叫卡爾帕謝蒂(阿辛 Asin 飾)的小廣告模特大膽示愛,氣憤之餘傑辛哈尼亞去向這個造謠生事的女孩兒問責,誰料他途中看見一個美麗善良的女孩機智地幫助殘疾兒童,而這 個女孩就是卡爾帕謝蒂,卡爾帕謝蒂並不認識傑辛哈尼亞,一場誤會令別人以為她就是大亨的女友。傑辛哈尼亞隱瞞身份接近卡爾帕謝蒂,可後者以為他不過是求廣告機會的無名小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