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觀眾都喜歡看印度電影,尤其是它的題材很吸引人。2016年即將到來,不少處於劇荒中的觀眾都在觀望2016年印度電影,作為一個印度電影迷,在2016年將有哪些印度電影值得翹首期盼呢?接下來TOP10排行榜網就來和大家展望一番。

1.《Nannaku prematho》

2016最令人期待的印度電影排行榜 2016印度電影推薦

影片類型:動作、劇情

簡介:講述了一個年輕人為父報仇,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評述:主演是有小老虎之稱的南印動作巨星Jr NTR擔任,影片已經於2016年1月13日在印度上映,在Imdb獲得了9.0的高分,口碑驚人,估計過段時間就能在國內看到,對於喜愛小老虎的冬粉來說,這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作品。

2.《Baahubali:The conclusion》

2016最令人期待的印度電影排行榜 2016印度電影推薦

影片類型:動作、冒險、歷史

簡介:講述了古印度時代,巴霍巴利王的傳奇故事。

評述:影片是印度電影史上成本最昂貴的影片,預算達到12億盧比,該片的上半部《巴霍巴利王:開端》已經在去年上映,在Imdb獲得了8.6的高分,並且票房告捷,作為這部巨作的下半部,自然也是令人萬分期待的。

3.《Raees》

2016最令人期待的印度電影排行榜 2016印度電影推薦

影片類型:犯罪、驚悚

簡介:一個聰明、殘暴的走私販和一個勇敢的警察之間的貓鼠遊戲

評述:影片由寶萊塢巨星沙魯克·汗領銜主演,目前仍在拍攝之中,這是他鮮有的出任反面角色的作品,會有怎樣的突破?讓我們拭目以待!

註:沙魯克汗就是《我的名字叫可汗》、《新年行動》的男主演。

4.《Dangal》

影片類型:傳記、運動

簡介:影片是關於Mahavir Singh Phogat的傳記電影,他教導自己兩個女兒學習摔跤,其中小女兒Geeta Phogat在2010年的大英國協運動會上摘金(52公斤),姐姐則摘得銀牌(55公斤),Geeta Phogat也成為印度史上第一個摘得摔跤冠軍的女選手。

評述:阿米爾·汗自中年以來就開始減產,堅持一年只出品一部作品,但每部都非常巧妙的做到商業和藝術的雙贏,此次則將涉及性別歧視的話題,依舊非常有深度,阿米爾·汗為了影片的角色,還特地增重30公斤,敬業精神令人感嘆。影片目前拍攝過半,大約將在聖誕節期間上映。

註:阿米爾·汗就是《三傻大鬧寶萊塢》、《我的個神》的男主演。

5.《Rangoon》

電影類型:戰爭、愛情

簡介:二戰期間的一段愛情三角戀。

評述:影片陣容強大,集結了沙希德卡·普爾、賽義夫·阿里汗、康格娜·拉瑙特等一乾寶萊塢紅星,導演則是曾執導過《海德爾》、《無賴》等高分作品的VishalBhardwaj,如此強強聯合,影片的成色應該是相當不錯的。沙希德卡·普爾已經在去年的《海德爾》證明了自己不但有英俊的長相,更有過硬的功底,這部作品也許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新高。

6.《Sultan》

電影類型:動作、劇情、運動

簡介:一個摔跤手的故事。

評述:薩爾曼·汗聯手安奴舒卡的動作大片。薩爾曼·汗去年的轉型之作《小蘿莉的猴神大叔》大獲成功,不但票房大賣,在中國也掀起了一股風潮,此次算是拾起老本行,對於這樣雄性荷爾蒙泛濫的角色,他應當是駕輕就熟了,不知道會有什麼新的突破,至於安奴舒卡,大家也不陌生,去年在中國熱映的《我的個神》中她擔當了女主演,隨後又出演了女性主義作品《國道十號》,表現搶眼,這次和薩爾曼·汗的合作,應該會擦出不小的火花。

7.《Ki and Ka》

電影類型:喜劇、愛情

簡介:不詳

評述:影片由寶萊塢老戲骨阿米特巴·巴強領銜,寶萊塢著名影星阿俊·卡普爾、卡琳娜·卡普助陣,可謂星光熠熠,而導演則是曾執導了《低糖》、《爸爸》等佳作的R. Balki,他還曾擔任經典影片《印式英語》的製片人,是位非常有實力的電影人,這次的愛情喜劇,又是他擅長的題材類型,相信能夠交出令人滿意的作品。

註:卡琳娜·卡普就是《三傻大鬧寶萊塢》的女主角。

8.《Airlift》

電影類型:劇情、歷史、驚悚

簡介: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1990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留下約1,70000印第安人受困,最後是Ranjit Katyal和印度一同主導了這次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疏散。

評述:主角Ranjit Katyal由寶萊塢實力派明星阿克謝·庫爾馬擔任,此次他將一改其慣常的喜劇表演特色,嘗試新的表演方式,令人期待。影片由真實事件改編,故事嚴肅、宏大,風格上勢必將不同於寶萊塢的主流商業電影模式,應該會比較符合國際觀眾口感。

註:影片的女主角妮拉特·考爾曾出演過印度經典作品《午餐盒》,也是位實力派。

9.《Neerja》

電影類型:傳記

簡介:影片由真實事件改編。1986年,泛美航空73航班被一個恐怖組織挾持,最後Bhanot犧牲自己的生命,保護了359名乘客生命安全的感人故事。

評述: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總是比較令人動容,且影片由實力派女星莎巴娜·阿茲米和寶萊塢玉女明星索納姆·卡普爾聯手出演,既有演技的保證又有顏值的看點。

註:莎巴娜·阿茲米曾出演過迪帕·梅塔的元素三部曲之《愛火》。

10.《zamaant》

電影類型:劇情、家庭、神秘

簡介:講述一個盲人律師是如何在法庭上解救一個無辜被告的緊張故事

評述:影片由老戲骨阿米特巴·巴強、卡瑞詩瑪·卡普爾聯合主演,故事緊張、構思巧妙,值得期待。

以上就是我盤點的2016值得期待的十大印度電影,平心而論,完全是按照本人的口味盤點的,不具有權威性,有什麼不同意見的,可以留言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