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名:芭薩提的顏色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芭薩提的顏色

鎮壓過印度革命者的英國警官被革命者視死如歸的氣概所感動,留下了一本記錄當時情況的日記。多年後,他的孫女Sue(彭雅思 Alice Patten 飾)閱讀日記後深受感動,憑著一腔熱血辭掉電影公司的工作,來到印度拍攝這部記錄那段歷史的影片。Sue到德里大學的學生中選角。一群充滿朝氣卻和芸芸大眾一樣對印度這個國家心如死灰的年輕人以及進入她的視野。開始的拍攝,麻醉於醉生夢死的的學生,對於當年那些為國捐軀的革命者的行為根本沒法理解,致使遲遲不能進入角色。災禍橫至,國防部長的腐敗導致朋友們中的飛行員Ajay(馬德哈萬 Madhavan 飾)遭遇了空難。Ajay為了防止平民受傷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卻因為政府高層的反唇覆舌而死後名譽受損。

第十名:功夫小蠅

印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功夫小蠅

煙火工納尼(納尼 Nani 飾)暗戀對樓的女孩繽杜(薩曼莎·魯斯·帕布 Samantha Ruth Prabhu 飾)兩年,雖然從未獲得繽杜肯定,依然對她如痴如醉。贊助繽杜工作的建築公司老闆蘇迪普(蘇迪普 Sudeep 飾)也看上了她,這個看似腰纏萬貫、有權有勢的男人實則是個心狠手辣的黑幫老大。他用盡手段欲引誘繽杜,但他發現繽杜愛的是納尼。正當繽杜與納尼度過一個甜蜜的夜晚,繽杜決定鼓起勇氣想向他表明心意時,納尼卻被嫉妒的蘇迪普所謀殺。然而死去的納尼死而復生,靈魂變成一隻蒼蠅而重生。它努力嘗試破壞蘇迪普接近繽杜的一切計畫,並終於讓繽杜相信它就是納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