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們出國旅遊都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出門還是得備著一些小tips,畢竟每個國家的文化習俗和法律都不同。例如,在中國嚼口香糖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在新加坡嚼口香糖是犯法的,雖然是很奇葩的法律,但在一定程度上警告人們不要亂扔垃圾。下面就來看看世界奇葩的法律有哪些?

世界十個奇葩的法律

1、在義大利國家這個高顏值的國度,長得醜就不要出來嚇人拉低國家顏值。更讓小編覺得奇葩的是,義大利禁止醜女穿比基尼?exm?請問用什麼來評定醜與美。

2、新加坡真的應了那句“勿以惡小而為之”,自1992年以來,在新加坡咀嚼口香糖就成為一件違法的事。唯一例外的是尼古丁戒菸口香糖,但是必須憑處方從藥店買才行。所以出國去新加坡的盆友一定要get到這條。

3、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無故砍伐仙人掌是屬於違法的,最高可被判處25年有期徒刑,因此,去該處旅行的遊客千萬別抱有“帶點仙人掌回家作紀念吧!”的想法。

4、美國內華達州法律規定,禁止留鬍鬚的男性與女性接吻,那么具體的理由是什麼呢?難道是害怕男性的鬍鬚會對女性的臉部造成傷害嗎?因此,有鬍鬚的男人去內華達州可一定要注意啦。

5、在美國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晚7點後,如果居民家中的驢子睡在浴缸里,則屬於違法行為。

6、加拿大法律規定,電台每播放5首歌,必須有一首歌由加拿大人演唱。

7、在流行相撲的日本,超重屬於違法行為。2009年,有議員設定最大腰圍標準,40歲以上男子的腰圍不能超過31英寸(約合2.36尺),女性不得超過35英寸(約合2.66尺)。

8、在瑞士,晚上10點後在公寓樓中沖廁所屬違法行為,因為政府認為這是一種噪音污染。

9、在美國芝加哥,圍火邊吃東西違法。不論披薩多么美味,如果餐館生火,你都必須躲開。

10、在德國高速公路上,耗光汽油屬於違法行為。駕駛者需靠邊停車,並按喇叭讓別人注意到。違者將被罰款80歐元(約合人民幣610元)。

推薦閱讀

香港十大影帝排名:梁朝偉第2、周潤發第五

歷屆香港金像獎獲獎完整名單(1982-2016年)

榮倉奈奈是誰?榮倉奈奈懷孕(曾被譽為九頭身的美少女)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七月與安生》獲11項提名

社會主義國家是什麼意思?社會主義國家有哪些?(全球僅存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