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代網路科技的發達,所以我們能從各個途徑去了解世界各地,學習一些優秀的事情,而也因為韓劇近幾年的大火,導致中國的許多年輕人,都在模仿韓國的時尚、穿搭以及髮型等等,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常德的十大麗人會所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常德十大麗人會所排行榜

1.色色私人訂製

2.BW初心

3.童星兒童專業美發

4.梵谷造型設計

5.強尼藝術造型

6.尚美整體形象設計

7.Dr.ACNE痘院長

8.痘醫生科學祛痘連鎖

9.珍妮美髮店

10.至尊造型

1.色色私人訂製

熱度:5.8萬

色色私人訂製是常德一處熱度最高的美髮店鋪,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安福鎮建設路的楚天豪園內,這座店鋪裡面的造型師們,可以根據你的意見結合你的臉型,為你打造髮型。

2.BW初心

熱度:3.6萬

BW初心是常德一次非常受歡迎的美髮店鋪,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漳江鎮觀音巷社區的漁父南路,就在漳江派出所的對面,這家理髮店的裝修非常的乾淨明朗,環境很好。

3.童星兒童專業美發

熱度:2.6萬

童星兒童專業美發是常德一家專門為兒童設計潮流髮型的美髮店鋪,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漳江鎮黃花中路鳳凰花園的8號,設計師們會給小孩們剃各種不同的髮型。

4.梵谷造型設計

熱度:8551

梵谷造型設計是常德一處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美髮店鋪,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文昌西路的808號附近,店鋪內的造型師們會做各種當下流行的髮型,非常的專業。

5.強尼藝術造型

熱度:6774

強尼藝術造型是常德一家店面裝修非常精緻的美髮店鋪,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永新街道新廠社區的蝶戀花園小區C棟105號門面,店鋪的設計師們會根據你的頭型設計髮型。

6.尚美整體形象設計

熱度:3373

尚美整體形象設計是常德一家能讓女人變得更美的美容院,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銀谷國際的4棟,這家美容院的服務項目有很多,不僅有美容、還有按摩、SPA。

7.Dr.ACNE痘院長

熱度:2081

Dr.ACNE痘院長是常德一家非常專業的祛痘會所,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和平東街的10號樓2層,醫生們能根據你痘痘的種類,為你專門開出各種相應的應對措施。

8.痘醫生科學祛痘連鎖

熱度:1859

痘醫生科學祛痘連鎖是常德一家能夠幫助你祛痘的會所,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府坪街道人民路的步步高廣場5樓,面部有痘痘問題的,可以去這裡諮詢一下。

9.珍妮美髮店

熱度:1783

珍妮美髮店是常德一家性價比非常高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的文化街上,這座理髮店的價格對比起來,算是比較便宜的了,附近的街坊鄰居都在這裡理髮。

10.至尊造型

熱度:1653

至尊造型是常德一家非常小眾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漳江鎮二里的建設西路066號,這家理髮店的門面很小,但是店內的設計師們還是非常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