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著名詩人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就是描寫的常德一處地方,這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所以許多人都喜歡來常德旅遊,去看一看詩人們描寫的那些美景,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常德的十大風景名勝區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常德十大風景名勝區排行榜

1.清水湖旅遊區

2.桃花源景區

3.桃源竹海漂流

4.柳葉湖旅遊度假區

5.龍珠湖公園

6.楓林花海

7.常德歡樂水世界·涼亭

8.彭山景區

9.崗市新開寺三聖

10.夾山國家森林公園

1.清水湖旅遊區

熱度:15.5萬

清水湖旅遊區是常德熱度最高的一處旅遊度假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太子廟工業園的北側,這座旅遊度假區內有著非常多好玩的娛樂項目,風景也十分的好看。

2.桃花源景區

熱度:7.6萬

桃花源景區是常德一處非常受歡迎的旅遊度假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桃花源鎮319國道邊,詩人陶淵明曾寫過“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3.桃源竹海漂流

熱度:5.7萬

桃源竹海漂流是常德一處竹林非常茂盛的旅遊度假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的桃源縣境內,這裡的風景非常秀麗,有著一眼望不到邊達到竹海,還有山谷下緩緩流過的溪溝。

4.柳葉湖旅遊度假區

熱度:3.8萬

柳葉湖旅遊度假區是常德一處有著梯田瀑布的旅遊度假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的柳葉大道1號,這座度假區的風景非常的好看,等梯形的石階上是都是緩緩流過的溪水。

5.龍珠湖公園

熱度:2.1萬

龍珠湖公園是常德漢壽最有名的一處公園廣場,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的芙蓉路的南50米處,這座公園內不僅風光非常的好看,還有非常多好玩的娛樂設施和項目。

6.楓林花海

熱度:2萬

楓林花海是常德一處意境非常美的旅遊景點,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的226省道上,這裡有著非常大片的楓葉林和各色的鮮花,特別是桃花,開放的非常美麗。

7.常德歡樂水世界·涼亭

熱度:1.8萬

常德歡樂水世界·涼亭是常德一處非常適合夏天來玩的旅遊度假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的環湖路上,這裡不僅有著非常多的水上項目,還有著少數民族的傳統娛樂項目。

8.彭山景區

熱度:1.6萬

彭山景區是常德一處非常多人來遊玩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的澧南鎮彭山村五組,這裡的彭山秘境風景秀麗,可以讓你體驗侵入林間的悠閒慢時光、

9.崗市新開寺三聖

熱度:1.6萬

崗市新開寺三聖是常德石門一處非常有名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三江路和西溶路的交叉口東北200米處,這裡有著歷史意義深刻的古建築,還有寺廟。

10.夾山國家森林公園

熱度:1.1萬

夾山國家森林公園是常德一處生態環境非常好的風景名勝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澧縣石門城的東南8公里處,這座森林公園內有著非常多珍稀的動植物,適合過來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