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喜歡的人會天天都去、不喜歡的人只會覺得它吵鬧,現在許多的年輕人到了晚上,都會去酒吧裡面玩一玩,去跟著一起蹦迪,還創造出了許多蹦迪的姿勢,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常德的十大酒吧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常德十大酒吧排行榜

1.熊貓酒吧

2.奧斯卡酒吧

3.潮人酒吧

4.外灘19號音樂清吧

5.熱帶雨林演藝酒吧主題餐廳

6.揚斯音樂酒館

7.等待音樂清吧1925

8.夜色

9.酒月里小酒館

10.星都88號酒吧

1.熊貓酒吧

熱度:3.9萬

熊貓酒吧是常德熱度最高的一家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武陵大道111號的銅鑼灣大廈內,這家酒吧是常德唯一的一家高空派對酒吧,這就酒吧的配置非常的豪華。

2.奧斯卡酒吧

熱度:2.1萬

奧斯卡酒吧是常德非常受歡迎的一家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百街口巷的55號3樓,這家酒吧的DJ是一位美女小姐姐,身材非常的好,在酒吧中的人氣也非常高。

3.潮人酒吧

熱度:2624

潮人酒吧是常德一家裝修非常炫酷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穿紫河街道的人民路1958號假期大廈內,這家酒吧裡面經常會有各種網紅出沒,可以在這裡偶遇他們。

4.外灘19號音樂清吧

熱度:2421

外灘19號音樂清吧是常德一家氛圍非常安靜的音樂清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楚江鎮城隍廟的燒香處,往西20米沿河邊走就可以找到,非常適合想要安靜喝酒的人。

5.熱帶雨林演藝酒吧主題餐廳

熱度:1669

熱帶雨林演藝酒吧主題餐廳是常德一家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漳江中路的33號,這家酒吧既可以聽音樂、喝酒,還可以吃上很多美食。

6.揚斯音樂酒館

熱度:1431

揚斯音樂酒館是常德一家非常小眾化的音樂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金鑽廣場B2區的威尼斯水城內二樓,這家音樂酒吧裡面經常會有各個樂團的演出。

7.等待音樂清吧1925

熱度:1107

等待音樂清吧1925是常德一家以音樂為主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漢壽縣滄浪街道芙蓉路的富貴園小區S205交叉口,這家酒吧不僅有駐唱,你也可以上台去唱。

8.夜色

熱度:915

夜色是常德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伯贊路和建設西路的交叉口,夜色這家酒吧的裝修風格非常的棒,而且酒的種類也有非常多,還可以調製雞尾酒。

9.酒月里小酒館

熱度:873

酒月里小酒館是常德一家非常受街坊領居歡迎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寶峰街道寶塔社區的武陵北街2號,這裡非常適合朋友們聚會,在這裡談天說地、小酌幾杯。

10.星都88號酒吧

熱度:848

星都88號酒吧是常德一家有網紅美女駐唱的酒吧,酒吧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臨汾縣月亮島星街的88號,這座酒吧的整體氛圍非常棒,喜歡去酒吧玩的,可以去這裡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