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換一個髮型,整個人的風格都會變得不同,所以有的人會說換一個髮型等於換了一個“頭”,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能讓自身的氣質都會變得完全不同,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贛州的十大麗人會所排行榜

贛州十大麗人會所排行榜

1.朝霞美容店

2.金舒嫚采耳館

3.時尚輕奢美髮沙龍

4.正清堂美容中心

5.尚藝

6.青青美髮店

7.無界男士理髮館

8.名派

9.方圓三角高級造型

10.接官亭時尚輕奢專業美發

1.朝霞美容店

熱度:15.4萬

朝霞美容店是贛州熱度最高的一家美容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贊賢路的8-72號,這家美容店的整體裝修都是粉紅色的,在這裡可以體驗各種按摩項目。

2.金舒嫚采耳館

熱度:2.4萬

金舒嫚采耳館是贛州一處采耳非常舒服的休閒會所,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信豐路中海凱旋門北門的39棟D42商鋪處,這家店鋪內的技師們,采耳的功力深厚。

3.時尚輕奢美髮沙龍

熱度:2.2萬

時尚輕奢美髮沙龍是贛州一家專門幫助做時尚造型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南水大道城市商業中心的7棟122號,店鋪內有許多專業的造型師們為你打造時尚造型。

4.正清堂美容中心

熱度:2.1萬

正清堂美容中心是贛州一家非常可以幫助正骨的美容中心,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福壽路帝景豪園的4棟8號一樓店面,店內的師傅們手藝非常好,按摩一次讓整個身體都放鬆下來。

5.尚藝

熱度:1.4萬

尚藝是贛州一家非常專業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于都縣古田中路麗水明珠的29-31號商鋪,這家店鋪的設計師們可以根據你的頭型、和你想要修整的髮型,為你量身打一款適合你的髮型。

6.青青美髮店

熱度:1.2萬

青青美髮店是贛州一家開在居民樓裡面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逸夫國小的旁邊金水路60號,因為開在居民樓里,所以附近的許多街坊都是在這裡剪的頭髮。

7.無界男士理髮館

熱度:1.1萬

無界男士理髮館是贛州一家專為男生們設計時尚髮型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水南鎮會昌路的9-52號錦繡虔城店面,你想要剪網紅髮型的話,可以來這家店。

8.名派

熱度:1萬

名派是贛州一處非常經濟實惠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嘉定鎮碧水藍天的A區門口,這家門店的店面非常的小,髮型設計師也只有幾個,但是勝在便宜。

9.方圓三角高級造型

熱度:9755

方圓三角高級造型是贛州一家可以為你專門量身打造髮型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信豐縣桃江御景7號樓A-04號,裡面的造型師都非常的專業,可以剪很多網紅髮型。

10.接官亭時尚輕奢專業美發

熱度:8974

接官亭時尚輕奢專業美發是贛州一家服務非常齊全的美髮店,店鋪的位置位於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接官亭幸福路的6號,接頭髮非常的專業,想要去體驗不同髮型的可以去這家店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