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是湖南的一座地級城市,也是中國的第一屆魅力城市標桿,這裡有著源遠流長的“善德文化”,在歷史的長河中,留下了許多濃墨重彩的故事,比如眾人皆知的“劉海砍樵”、“孟姜女哭長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常德的十大本地玩樂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常德十大本地玩樂排行榜

1.金湖山莊

2.石門縣葡金娛樂會所

3.維新仙湖半島度假村

4.桃花山莊

5.時光梭游泳健身

6.壹號公館KTV

7.青山溪旅遊度假區

8.柳葉湖旅遊度假區

9.希臘神話金殿

10.三道河度假村

1.金湖山莊

熱度:8.4萬

金湖山莊是常德熱度最高的一處本地玩樂去處,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的石門縣內,這座山莊的風景非常好看,而且還可以在山莊內進行野釣,湖水環繞著山間,分外的美麗。

2.石門縣葡金娛樂會所

熱度:5.8萬

石門縣葡金娛樂會所是常德一處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的玩樂場所,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永興街道的金水年華內,在這個娛樂會所,你可以和朋友盡情的瘋鬧,又能唱歌、又能喝酒。

3.維新仙湖半島度假村

熱度:1.6萬

維新仙湖半島度假村是常德一處非常適合修養身心的度假村,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的義潭大橋附近,這座度假村非常的古色古香,到處都是各種花草樹木,湖光風色。

4.桃花山莊

熱度:6960

桃花山莊是常德一處非常美麗的度假山莊,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黃土店鎮滄浪坪村的桃花溪大隊部,這座山莊內種植了大片的桃樹,每當春季來臨,就會開滿了桃花。

5.時光梭游泳健身

熱度:6092

時光梭游泳健身是常德一處環境非常好的游泳館,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紫菱路的1791號,這座游泳館是室內的,每天都會更換水質,衛生和環境都保持的相當不錯。

6.壹號公館KTV

熱度:6051

壹號公館KTV是常德一家非常有名的KTV,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金霞路和德園路的交叉路口東南側,這家KTV的規模非常大,有各種不同的房型和主題可以選擇。

7.青山溪旅遊度假區

熱度:5557

青山溪旅遊度假區是常德一處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的度假勝地,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壺瓶山鎮的青山溪村內,這裡的風景非常的秀麗,還有各種溪水和山澗。

8.柳葉湖旅遊度假區

熱度:4469

柳葉湖旅遊度假區是常德一處風景非常秀麗的度假勝地,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白鶴山中學的附近,這裡有著一大片的柳葉湖,還有青山環繞在四周,可以坐在船上感受舒適的江風。

9.希臘神話金殿

熱度:4068

希臘神話金殿是常德一處裝修非常豪華的KTV,KTV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龍港路的278附近,這座KTV裡面的酒水和零食種類豐富,而且包間裡的曲庫也非常的齊全。

10.三道河度假村

熱度:3733

三道河度假村是常德一處可以放鬆身心、欣賞美景的度假勝地,它的位置位於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東山峰的南山一片內,這裡有山有湖,滿片都是綠意盎然的景象,還可以野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