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曾經是不當行為藝術如今越來越普及。很多人選擇把紋身當做表達自己思想或裝扮身體的方式。 紋身便利隨時進店就可以紋身。但一不注意也會留下個永久的印記。紋身好嗎?紋身好洗掉嗎?紋身有哪些你一時衝動而不知道的危害?

紋身圖片

紋身好嗎?紋身好洗掉嗎

紋身好不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真的要紋身一看衛生,二看技術,價格放最後,要想好這是你一輩子的事,不要因為衝動紋身,如果你紋身僅僅是為了裝酷,我建議直接含著自己的襪子走到大街上晃晃會更酷,會有更多目光投向你,還不用花錢。另外,最好不要把戀人名字什麼的刺在身上,如果你夠成熟你應該能體會到人都是會變的,萬一是被逼無奈,你可以悄悄告訴紋身師你是被逼紋上這名字的,讓他給你留餘地,方便以後改掉或用其他圖蓋掉...。

在中國紋身的壞處

1.可能會讓別人用奇怪或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你,或引起家人不滿(習慣就好了,因為紋身和女朋友分手和老婆離婚的也不少,不過還沒聽過因此斷絕父子關係的,呵呵:)

紋身圖片

2.當不了兵,考不了公務員,說不定入黨也不行,就是說可能影響到你的工作(看你也不像要去從軍或考公務員的,但我自己試過,我國小自己在手上刺了個圖,但還是順利加入了少先隊,還當了小隊長)
3.請一個好的,衛生的有良好職業道德的紋身師給你紋身是要花不少錢的(中國一般按面積大小100-30000人民幣不等吧)
4.紋身的時候痛啊,癒合的時候還有點癢,又不能抓,實在難受(個人感受,也許你不覺得)

紋身圖片

5.你得花上3-10天寶貴的時間照料好你的紋身傷口(大家都這樣啦)
6.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紋身了是去不掉的,去掉也有疤(聽說最新技術不留疤,但價格比紋身貴幾十倍,還沒見過不知道是真是假)
7.如果你參加什麼社會團體打架鬥毆什麼的被警察抓住被發現有紋身會被打得比較慘,反正比沒紋身的慘(這是我幾個朋友的親身體會,呵呵,是很慘)

紋身的十大個不良後果(真人真事)

1 紋身能引起永久性勃起

紋身導致永久勃起圖片

第一例非缺血性陰莖異常勃起的案例發生在一名伊朗男子身上,他居然想出在自己鉛筆上紋上“旅途愉快”及女友姓名的字母縮寫。現在無論何時他的鉛筆都保持著半勃起狀態。
一旦他女友把他甩了他要怎么辦呢?他應該要試著找字母縮寫也是M的女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