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的傳統紋身中,虎、龍、佛、觀音等都是很常見的圖案,而關公紋身則是這裡面最忌諱最有講究的。而紋身關公的大多數都是道上的人,這些人的下場大抵有三種,要么橫屍街頭,要么牢底坐穿,要么成功上位。可以看出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帶來的後果要么好要么壞,可沒有相安無事這一說。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給大家介紹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萬萬不可草率決定。

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

1、扛不住、背不住千萬不能紋

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隨便亂紋可能害死自己

關公自古以來就是忠義、勇猛、無人能擋的象徵。紋身關公也有辟邪、鎮財、保平安的寓意。但是紋身關公講究一個“扛”或者“背”,在紋身之前最好找個算命先生,給你算一卦,看你的命是否能“扛”住關公。

如果別人告訴你不能,那就千萬不要紋。如果自己的生命當中扛不起這樣的事物,就會起到過猶不及的作用,就會擁有反面的效果和作用。在你的命“扛不住”的情況下,紋身關二爺那就是自討死路。不僅不能辟邪保平安,還會多災多難,可能連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2、關公不能紋在背上

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隨便亂紋可能害死自己

關公被歷來喻為鎮魔驅邪的守護鬥神,更是被傳統流傳下來的祭拜的大神,很多人在家裡都會擺設關鬥神像,故關公是很受尊敬的圖案,所以只能紋在胸前,不能紋在後背或者是其他地方。如果在背後進行紋身就會產生巨大的負面影響和負面作用,同樣也會多災多難。

3、紋身關公不能睜眼

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隨便亂紋可能害死自己

紋身關公是要注意關公的眼睛,眼睛不能睜開,只能閉上,睜眼的關二爺是要殺人的。可以紋騎馬關公,持刀關公,關公夜讀兵書,關公踏龍等紋身圖案。

4、女人不能紋身關公

因關公實在過於霸氣了、陽剛,也就是陽氣很重,而女人屬陰,若是選擇紋關公則會陰陽相衝,在會帶來不太好運氣。

相關推薦:

【圖】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紋身關公的下場圖片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紋後毀一生,不可不看!

紋身好嗎?紋身好洗掉嗎?紋身的危害十個不良後果

女性紋身的十大選擇排行榜 你會選擇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