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雲是三國時期蜀國的一員猛將,也是歷史上著名的武將,像這樣的英雄豪傑自然是紋身者所喜愛的。紋身趙雲的忌諱和講究是什麼呢?我們都知道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是非常多的,隨便亂紋可能會害了自己,相比之下紋身呂布的忌諱和講究就少了許多。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紋身趙雲的忌諱和講究,紋身趙子龍有什麼忌諱和講究。

紋身趙雲的忌諱和講究

紋身趙雲的忌諱和講究,紋身趙子龍有什麼忌諱和講究

趙雲,字子龍,許多人也喜歡叫他趙子龍,身長八尺,姿顏雄偉,是三國時期的英雄名將。趙雲不僅武功蓋世,單騎救主,也會帶兵打仗,安撫百姓,治理地方,被認為是三國時期的完美人物。英雄總是會受人崇拜,英雄題材的紋身也是屢見不鮮。不少的紋身愛好者就比較喜歡趙雲紋身,那么紋身趙雲的忌諱和講究有哪些?

1、趙雲英武瀟灑,品性忠良,直言敢諫,武力超群,數次成為孤膽英雄,被劉備贊為“一身都是膽”。你喜歡趙雲喜歡龍,就可以紋。不過你要相信你紋趙雲能保佑你,你別怕自己背不起,因為趙雲和關公這樣被封為神一類的還是有所區別,不要考慮這方面的問題,越想越出事。

2、趙雲乃常勝將軍,一生不敗,並且一身正氣。紋身之後少打架,不然既違反了趙雲本人的正義屬性,也糟蹋了趙雲的常勝將軍的名號,將會帶來厄運。

紋身趙雲的忌諱和講究,紋身趙子龍有什麼忌諱和講究

3、紋身趙雲之後不要跟社會大哥一樣,到那都稀罕把紋身漏漏,紋身趙雲不是你給自己壯膽子嚇唬人用的,紋了趙雲,就要尊重他。不然就算你紋著岳飛趕著秦儈的事,誰都不會保佑你。

4、紋身趙雲時,不要把圖案設計的太江湖氣,在《三國演義》中的趙雲,是一個勇錳可喜、武藝高強、忠心耿耿、通曉大義、作事穩妥、不伐己功、謙虛謹慎、能識大體的人,他是羅貫中筆下最完美、最正直、最忠誠、最穩重的英雄形象。

只要將他的原型體現出來,還是很容易被人接受的。

相關推薦: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圖,男女紋身禁忌與講究

【圖】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紋身關公的下場圖片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紋後毀一生,不可不看!

紋身好嗎?紋身好洗掉嗎?紋身的危害十個不良後果

女性紋身的十大選擇排行榜 你會選擇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