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為什麼不能紋呂布?呂布是三國時期的一員猛將,頭戴金冠,手持方天畫戟,腳踏赤兔寶馬,身材高大威武,驍勇善戰。紋身中呂布也是不少人選擇的圖案之一,希望自己也能像呂布那樣,武功蓋世,戰無不勝,以一敵多。不過大家知道,紋身都是有講究的,尤其是古代人物和神話人物。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解答紋身為什麼不能紋呂布,紋身呂布的忌諱和講究。

紋身為什麼不能紋呂布

紋身為什麼不能紋呂布,紋身呂布的忌諱和講究

呂布,字奉先,號稱“飛將”,更是三國第一猛將。在著名的三英戰呂布中,呂布以一人之力對抗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依然打成平手。一句人中呂布,馬中赤兔包,更是高度讚揚了呂布的英勇罕有。

既然是這樣一位能征善戰的大將軍,歷史上最著名的武將之一,紋身為什麼不能紋呂布呢?是早就要從他的另一稱號說起了----三姓家奴。

紋身為什麼不能紋呂布,紋身呂布的忌諱和講究

呂布原為丁原部將,被唆使殺害丁原歸附董卓,與董卓誓為父子,後又被司徒王允唆使誅殺董卓。鏇即被董卓舊部李傕等擊敗,依附袁紹,又被袁紹猜忌,依附張楊。隨後呂布趁曹操攻打陶謙時與陳宮等叛亂,占據濮陽,但是兩年間被曹操擊敗轉而去依附徐州劉備,又趁劉備與袁術作戰時襲取了徐州,與劉備和好一陣又相互攻伐一陣。

這便是呂布讓世人所瞧不起的地方,雖然武力天下無雙,但卻是個反覆無信的小人,人品太差,認了三個爹。這不論在哪行哪道都是為人所不齒的,所以要是誰紋身了呂布,也會被人理解為是個呂布一樣的小人,紋身呂布從寓意上來說就不好,當然如果你非要紋呂布那也不是不行,因為紋呂布不像紋身關公那樣有很多的禁忌,扛不住的人可能會給自己帶來災難....點擊查看紋身關公的忌諱和講究】。

紋身呂布的忌諱和講究

紋身為什麼不能紋呂布,紋身呂布的忌諱和講究

呂布雖然不是想佛、菩薩、關公(武聖)這樣的佛陀類、神類,但是在紋身之前也需要算一算命,命里最好帶最好帶武曲、破軍、七殺、天刑等。

紋之前現將要紋在身上的畫像供奉在西方,供奉物一定要用牲靈(就是肉類、生熟不論,剛剛宰殺的最好,忌黑狗、黑羊),不要用瓜果之類,上三次香,上香的數目從三到六到九,香斷即續,勿要停香,否則要從來。

這樣完事後就可以去紋身了。

相關推薦:

【圖】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紋身關公的下場圖片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紋後毀一生,不可不看!

紋身好嗎?紋身好洗掉嗎?紋身的危害十個不良後果

女性紋身的十大選擇排行榜 你會選擇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