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紋身的人越來越多,許多人僅僅是為了好看就去紋身,殊不知紋身的忌諱和講究,一時衝動,日後後悔都來不及。紋身對於喜歡時尚和愛美的人來說就和髮型、衣服一樣,但在好看的同時一定要知道紋身的忌諱和講究,男、女在紋身上也各有各的講究。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希望大家在紋身前都能三思而行。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

關於紋身的忌諱、講究不論在中國還是世界上都是存在的,最大的忌諱就是一些不能隨便亂紋的圖案,下面小編就一一來為大家講解。

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圖,男女紋身禁忌與講究

在我們中國,紋身有些講究,中國有十大不能紋的紋身,特別不能紋的就是關二爺,下山虎,過肩龍。

關二爺,戰神,義字當頭,義的化身。關公一身正氣,有鎮邪驅災的說法,卻不是誰都可以文的。紋身講究一個“扛”或者“背”。有的人扛不住,那就是適得其反,不但保不了,反而多災多難。紋關公,試問你扛得起嗎?關二爺只能文在前胸,忌諱文在後背或者其他地方,女生不能紋關公。前天見一女生紋身圖案,竟然在後背紋了一個關公,這裡我只能祝福她了。紋關公,講究最大!騎馬關公,持刀關公,關公夜讀兵書,關公踏龍!具聽說,紋上關公還能抗的住,這人就相當的牛X了。不過紋的必須是閉眼的關二爺,因為關公睜眼是要殺人的......點擊查看中國十大不能紋的紋身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紋身的忌諱和講究圖,男女紋身禁忌與講究

關於世界十大禁忌紋身,紋身的講究,你不得不知道,如果紋了世界十大禁忌紋身之一,你會後悔一生。

一些年輕人曲解風水中的“四獸”,認為這些神獸很厲害,紋到身上很炫酷,就在紋身中表現出來。左胳膊紋青龍,右胳膊紋白虎,前胸紋骷髏,後背紋玄武。身上紋有動物圖騰會招惹動物邪魂附身,作諸怪病奇禍。還會影響、引導你墜落畜生道,因為動物本來自畜生道。這種紋身兇相連連,將給你帶來諸多凶星......點擊查看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了解完了中國和世界上關於紋身的忌諱和講究後,大家已經知道了什麼不能紋,下面小編再教給大家一副口訣,這副口訣中更完整的說明了什麼能紋,什麼不能紋,紋什麼樣的圖案有什麼樣的後果,通俗易懂好記。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青龍過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大吉大利;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就像如洪水;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節攀;雄鷹在肩,鴻圖大展;

神鷹飛翔,志在四方;鳳凰紋完,好運當前;

玫瑰紋後,浪漫風流;身紋鬼首,鴻運擁有;

紋完鬼面,奇緣自現;背有鍾馗,自有雄威;

身有佛陀,事業執著;神像紋畢,妖魔自去;

身若紋豹,性力提高;人魚若有,情海遨遊;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紋身口訣、紋身前後紋身後的注意事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