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能夠勾發人們心靈的美好,是人類情緒的避風港,每當情緒低落的時候,可以試著去音樂的世界裡暢遊,這樣會讓自己的情緒變得穩定下來,而想要聽音樂,就需要下載專門的音樂播放器去搜尋音樂,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排行的音樂播放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播放器吧~

十大排行音樂播放器

1.QQ音樂

2.網易雲音樂

3.酷狗音樂

4.酷我音樂

5.咪咕音樂

6.喜馬拉雅

7.快音

8.葫蘆音樂

9.DJ秀

10.千千音樂

1.QQ音樂

成立時間:2005年

QQ音樂是我國一款有著海量正版音樂著作權的音樂播放器,這款播放器裡面入駐了非常多知名的歌手和藝人,多個熱門影視劇的原聲OST,都能夠在QQ音樂裡面找到,歐美、日韓和二次元歌曲都有。

2.網易雲音樂

成立時間:2013年

網易雲音樂是聚集了國內許多年輕人的音樂播放器,因為網易雲特色的評論區,許多人都打趣網易雲音樂為網抑雲音樂,但其實有這么一群人陪著一起說心裡話,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好一點。

3.酷狗音樂

成立時間:2004年

酷狗音樂是我國一款成立時間比較早的音樂播放器,在目前不收費的音樂軟體排行榜中,這款播放器是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製造出來,軟體裡面有著許多國內外的經典好歌,可以說酷狗音樂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長與發展。

4.酷我音樂

成立時間:2005年

酷我音樂是一個非常注重於音樂著作權的音樂播放器,這款軟體和多個著名的唱片公司有著合作,裡面有著上千萬首正版的音樂,比起盜版的音樂,正版的音樂不論是從品質還是音效來說,都是無可比擬的。

5.咪咕音樂

成立時間:2012年

咪咕音樂是一款界面比較簡約的音樂播放器,用戶們可以自定義自己的歌單和背景圖片及圖示,軟體裡面有多個精品的歌單,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性相同的愛好者們,一起交流一起聽音樂。

6.喜馬拉雅

成立時間:2013年

喜馬拉雅是我國一款不局限於音樂一個版塊的音樂播放器,這個音樂播放器由上海喜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製造,軟體的內部功能十分強大,各類好看的小說和好聽的相聲,都可以在這裡變成有聲讀物。

7.快音

成立時間:2020年

快音是一款不收費的音樂播放器,不僅是不收費,而且在這個軟體聽歌是會收到紅包的,雖然紅包金額不是太大,但是只要聽歌就可以獲得金錢,還是非常划算的,閒暇之餘為自己賺個零花錢。

8.葫蘆音樂

成立時間:2019年

葫蘆音樂是我國一款凝聚了大量廣場舞音樂的音樂播放器,所以這款音樂播放器非常適合給自己的父母去使用,軟體裡面的曲庫都是貼合著父母那一代的審美和藝術風格,不用費心去找。

9.DJ秀

成立時間:2017年

DJ秀是一款專為喜愛DJ音樂打造的音樂播放器,這款播放器裡面有全球熱門的DJ音樂,自己原創的DJ音樂也可以上傳到該軟體中,從而讓自己的才華被其他用戶看到,實現個人的音樂夢想。

10.千千音樂

成立時間:2006年

千千音樂也是我國一款起步時間較早的音樂播放器,之前的千千音樂叫做為千千靜聽,在中國網路剛普及的時候,千千靜聽可以說是每個電腦用戶上面,必下載的一個音樂軟體,客群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