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這個行業憑藉著網際網路的發達而快速的鋪展開來,並且還衍生出了送外賣這個職業,不可否認外賣app很大程度的節省了許多人的用餐時間,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需要受到地界影響的煩惱,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外賣app的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外賣app排行榜前十名

1.美團外賣

2.餓了么

3.來伊份

4.蜂鳥跑腿

5.肯德基

6.地速幫

7.美餐

8.跑腿快車

9.急先蜂

10.熊貓外賣

1.美團外賣

分類:外賣、美食

美團外賣是一款由天津三快到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app,在生鮮電商app十大排行榜中,這款app裡面包含了多種食物,不管是水果、蔬菜、蛋糕還是各種美食,都可以在美團外賣上面找到,而且還會有各種美食探店。

2.餓了么

分類:外賣、訂餐

餓了么是我國一款非常優質的外賣app,這款app是由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餓了么可以說推動了行業的數位化升級,方便了用戶們的城市生活,讓人們感受智慧型生活的美好。

3.來伊份

分類:零食、外賣

來伊份是一款由上海來伊份帶的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app,這款app非常適合用來買零食,軟體裡面會為用戶推薦各種特價的零食,還會臻選出優質好吃的零食,跟著吃貨達人一起買。

4.蜂鳥跑腿

分類:外賣、跑腿

蜂鳥跑腿是一款配送起來十分方便的外賣app,這款app是由拉扎斯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裡面一共分為企業版和個人版兩種,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下載對應的軟體版本。

5.肯德基

分類:美食、餐飲

肯德基是一款由環勝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app,在這款app裡面你可以點到肯德基的任意新品套餐,而且還會有肯德基專門的配送員去配送,確保第一時間讓客戶收到餐。

6.地速幫

分類:美食、外賣

地速幫是一款由四川速幫時代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app,這款app是專門針對那些在大學校園內的學生們開發的,為學生們提供優質、便捷和快速的外賣服務,附近商家一網打盡。

7.美餐

分類:餐飲、外賣

美餐是一款為了企業訂單而研發出來的外賣app,這款app是由北京輕鬆每餐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如果企業文化內有企業共同訂餐的標準,可以下載美餐來解決每天的訂餐問題,快速高效。

8.跑腿快車

分類:跑腿、外賣

跑腿快車是一款由廣西跑腿快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app,這款app裡面有著各種各樣的美食,不論是早餐、午餐還是夜宵、糕點等,都可以在跑腿快車裡面知道自己喜歡吃的。

9.急先蜂

分類:外賣、美食

急先蜂是一款由添逸海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app,這款app是一款比較本土化的外賣點餐平台,專門去挖掘當地本土的特色美食,為用戶們提供一個優質的美食訂餐攻略。

10.熊貓外賣

分類:餐飲、外賣

熊貓外賣是一款專門為在國外的留學生們設計的點餐app,這款app裡面都是一些精選的在國外的中菜館,如果不習慣吃國外的菜,可以選擇下載熊貓外賣,然後去感受中餐川菜、湘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