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是十分快節奏的,人們每天想的都是利用自己的碎片時間去完成另外一件事情,在高速工作的時候,因為去餐廳吃飯非常的費時間,人們經常都會選擇去點外賣解決自己的一餐,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十大外賣的點餐排名,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用的app吧~

十大外賣點餐排名

1.美團外賣

2.餓了么

3.來伊份

4.蜂鳥跑腿

5.肯德基

6.地速幫

7.美餐

8.跑腿快車

9.急先蜂

10.熊貓外賣

1.美團外賣

分類:外賣、美食

美團外賣是一款下載人數非常多的外賣點餐app,在十大買菜app排行榜中,這款app是由天津三快到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美團外賣覆蓋了國內多個一二三線城市,而且入駐了非常多的商家店鋪,讓用戶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

2.餓了么

分類:外賣、訂餐

餓了么是一款由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點餐app,這款軟體裡面有著各種品質美食、水果生鮮和鮮花蛋糕,還有多種多樣的超市百貨,沒有你想不到的,在哪都可以送達。

3.來伊份

分類:零食、外賣

來伊份是一款非常受年輕人喜歡的外賣點餐app,這款app是由上海來伊份帶的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這款app裡面有著新人用戶註冊的大禮包活動,只要是新人註冊都會送180元新人大紅包。

4.蜂鳥跑腿

分類:外賣、跑腿

蜂鳥跑腿是一款由拉扎斯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點餐app,在這款軟體裡面,你可以請別人幫你專門去跑腿,不管是網紅小吃還是熱門美食,只要你想吃就可以去蜂鳥跑腿點單。

5.肯德基

分類:美食、餐飲

肯德基是一款肯德基快餐品牌官方推出的外賣點餐app,是由環勝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這款app軟體裡面包含了各大城市和地區的肯德基門店,可以任意的選擇自己想吃的肯德基食物。

6.地速幫

分類:美食、外賣

地速幫是一款專門為大學生設計的外賣點餐app,這款app是由四川速幫時代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內入駐了多個高校的食堂和附近的美食商家,想吃什麼就可以用手機點外賣。

7.美餐

分類:餐飲、外賣

美餐是一款由北京輕鬆每餐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點餐app,這款app裡面覆蓋了全國20多個城市和地區,專門為那些在上班的上班族們服務,體驗大型企業訂餐的美好感覺。

8.跑腿快車

分類:跑腿、外賣

跑腿快車是一款專門為懶人們研發的外賣點餐app,這款app是由廣西跑腿快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的後台會不停的更新附近的信美食,消費者則可以查看商店和商品的大體信息。

9.急先蜂

分類:外賣、美食

急先蜂是一款可以吃到當地特色美食的外賣點餐app,這款app是由添逸海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發出來的,讓你足不出戶也能體驗到吃遍各個美食的快感,不管是中餐、西餐,還是下午茶和夜宵,統統一網打盡。

10.熊貓外賣

分類:餐飲、外賣

熊貓外賣是一款由美國開發公司開發出來的外賣點餐app,這款app覆蓋到了英國、美國、法國、義大利和加拿大等多個國家的城市,讓身在國外的中國人也能夠點到正宗的中餐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