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喜歡看書的小夥伴一定會有書荒的時候,那么每個喜歡追綜藝的小夥伴一定也有劇荒的時候。小編在這裡為大家整理了十檔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讓你在閒暇時間再也不無聊啦~

10.美國好聲音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美國好聲音這檔選秀節目移植自歐洲的《荷蘭之聲》。由美國大腕明星擔任導師。節目主要形式是選拔來自美國各地的草根選手讓他們招商舞台展示自己。第一輪盲眼選秀,僅憑選手的嗓音決定是否留下。第二輪比賽各位導師帶領的戰隊之間也會進行PK,最終一輪進行現場演出最終由導師及全民投票選出一位優勝者,獲得十萬美金和環球唱片公司的簽約。
推薦理由:部分網友表示印象最喜歡的的幾個貌似都來自第五季,認為第五季碉堡了。還沒看過的可以先從第五季開始入手

9.美國達人秀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美國達人秀是美國NBC的真人秀節目,選手來自各行各業,不限年齡,不限地區,不限種族。他們中有歌手、舞者、喜劇演員、軟體舞師、印象主義大師、雜耍師、魔術師、腹語表演者。表演者將通過競賽方式爭奪繼續留在舞台上表演的機會,爭奪全美人民的喜愛,爭奪——一百萬美金的獎金!這裡之後你想不到的沒有你看不到的!
推薦理由:部分網友表示剛看了第八季,非常好看,有種想把其他季都看完的衝動。導師越來越瘋,歌手十季最強,場地更新很快,親人邊上督戰,主持如魚得水,節目越辦越好

8.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是由美國女性內衣與睡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主辦的年度時裝表演。它主打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內衣,與藝人歌手合作、結合音樂演出,依據當年主題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設計,並邀請許多全球知名的時尚模特擔綱走秀。它不僅僅是一場表演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推薦理由:部分網友表示從03年開始看即可,畢竟時代在進步,而show的時尚程度也在改變。03-07年的還都不錯 ,05年個人感覺是最好的。

7.地獄廚房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地獄廚房》是一部拍攝美國真實電視烹飪比賽的劇集,由名廚戈登拉姆齊主持。他除了是米其林三星大廚外還是出了名的壞脾氣,這也是這檔節目名字的由來。《地獄廚房》在美國被評為是第二部具有競爭力的真人秀僅次於《倖存者》。每一季的播出反響都特別熱烈擁有足夠的收視率讓福克斯續訂下一集。這檔節目也從第一季發展到了第八季。12位菜鳥分成兩組進項考核,優勝的一方可以享受海邊旅行或是精美的晚餐而輸的一方需要留下來打掃清潔準備晚會。
推薦理由:

6.鑽石求千金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鑽石求千金是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中唯一一個以相親戀愛節目為題材的節目類型。節目的主要呈現形式是每一季會推出一名優質的黃金單身漢,同時為他挑選25為各有特色的單身女孩進行不同的約會,然後層層的淘汰之後由男主來決定要不要像最後留下來的這位女孩求婚。這檔節目十分受歡迎,推薦大家去看看。
推薦理由:拍攝情節低潮起伏,擁有大批的死黨冬粉。《鑽石求千金》收視率極高,從2003年到現在一直演得紅紅火火。

5.與星共舞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與星共舞節目是由專業的舞蹈家搭配明星共同參加舞蹈比賽。不論是從事電影、體育、政客等等的各類明星都可以來參加。最後再由觀眾投票選出冠軍的一檔舞蹈比賽類真人秀。這一節目厲害之處在於它成功的節目形式,目前已經被全球十多個國家複製,所到之處即創造收視高峰。
推薦理由:部分網友表示還是最愛第三季,裡面有太多喜歡的舞者,還有最喜歡的編舞。欣賞完舞蹈覺得可以震撼到心靈

4.全美超模大賽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全美超模大賽是一個給參賽者爭奪模特兒及化妝品契約的美國真人秀。由知名模特兒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任主持及監製選出下一任全美超模。這檔節目是世界上最熱的一套以模特選舉為題材的真人秀節目,每周都會通過殘酷的挑戰以及拍攝作品決定成員的去留直到最後選出全美超模。
推薦理由:部分網友表示12和15季很不錯,拍攝內容時尚迷人,挑戰賽獎品很棒,更重要的是模特很有特質,Allison、Ann都是人氣超高的MODEL

3.一周好萊塢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一周好萊塢這檔節目會在每隔一周的時間裡盤點時下最熱門的頭條,新聞事件並提供深刻辛辣的點評。同時對話最受歡迎的各個行業的影視、音樂明星帶你走進好萊塢的文化流行地,快速跟上潮流領略不一樣的好萊塢。
推薦理由:《一周好萊塢》提供最鮮活生動的好萊塢新聞,是你深入了解好萊塢流行文化的首選目的地。

2.倖存者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倖存者是美國現代真人秀的鼻祖,該劇出現之後徹底震動了美國電視產業。改變了美國觀眾的口味,直接導致一系列真人秀的蜂擁出現和劇本類節目節節敗退的局面。每一季都會出不同的主題,進項考核。一群人被流放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進行比賽投片選出倖存者。
推薦理由:有網友表示作為倖存者的狂熱粉,必須說開播以來到現在最最好看的是最新的33季,還沒有完結,但是真的太好看了,集集都超經典,怒推!!!

1. 艾倫秀

美國最火的綜藝節目排行榜

艾倫秀》又名《艾倫·德傑尼勒斯秀》,是美國CBS電視台的一檔熱門脫口秀,主持人是艾倫·德傑尼勒斯。她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這一節目結合了奇聞趣事,名人明星以及人情故事。目前已經獲得33個日間艾美獎。
推薦理由:《艾倫秀》的主持人艾倫·德詹尼絲(EllenDeGeneres)是日間脫口秀的頭牌,平均收視400萬,自開播以來,《艾倫秀》共獲得了30多個日間節目艾美獎